“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艺术名家——任玉岭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19-11-14 17:18:49
1.png

  任玉岭,早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先后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管理、企业经营等工作。被推为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被选为第九、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三次被国务院总理聘任为国务院参事。

2.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2011年后还两次被聘为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任玉岭被14所大学聘为兼职教授,被54家杂志聘为编委,并被圈定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智库建设40人,被有关方面授予中国改革功勋人物奖,企业社会责任功勋奖,产学研促进功勋奖,探月工程立项特殊贡献奖。他出版的翻译书籍、科技专著、经济著作、教育论述、诗歌集、书法集等20册之多。他是名副其实的科学家、经济学家和书法家。

4.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在书法方面,他自幼练就了基本功,虽然创作起步较晚,但他的作品一问世就不同凡响。他是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名誉主席、中国书协会员、中国书协一级培训师、中华海峡两岸书画艺术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名家联合会特邀高级顾问,被中国书协授予“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是“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书法名家”,润格费48000元/平尺。

5.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他的书法作品曾先后获得辛亥革命100周年书法展金奖、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法展金奖、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书法展金奖、海峡两岸书画交流展金奖、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文化艺术金奖,被授予“中国书坛巨匠之星”、“红色艺术家”等称号。最近,他还被推荐出版了共和国第一部书法大红袍,肯定了他的书法作品达到了登堂入室、红袍加身的高水平。

6.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7.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8.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9.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10.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11.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12.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13.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14.png

  任玉岭作品赏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五千年翰墨 礼赞盛世中华”当代国际书画艺术名家—— 翟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