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车逆势上涨,同行者语音助力打造智能汽车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3

8月27日,宇通客车披露其《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在国内客车市场低迷情况下,宇通客车在营收、利润等方面指标均上涨。宇通客车是我国乃至全球客车生产制造的龙头企业,作为宇通客车智能语音系统领域的优秀合作伙伴,同行者已助力宇通客车成功推出自动驾驶巴士、宇通CL6等车型,另有多款车型正在合作中。

在今年3月,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在海南举行,搭载同行者汽车智能语音的宇通自动驾驶巴士亮相论坛,吸引了多国参会政要参观体验。

同行者为宇通自动驾驶巴士量身定制了一套语音交互系统,乘客可通过语音开关空调和调整温度、风速,控制氛围灯的状态等。此外,在巴士行驶过程中车辆会向乘客下达一系列的安全提示及其他提醒消息,这些都通过语音来完成。比如通过施工路段时,会语音提醒乘客坐稳扶好;实时告知前方路况信息,如前方绿灯剩余14秒等。

而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宇通客车主打商旅市场的车型——宇通CL6在郑州正式上市,该车型主要面向中短途客运、商旅接待和团体通勤等市场,一经上市就收获如潮好评。CL6配备有10.4英寸中控大屏,除常规的多媒体播放、车载视频监控等基本功能外,还配备有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全景驻车影像、语音控制等功能。

通过语音交互,驾驶员可声控音乐、电台、接打电话等,提升驾驶安全性。此外,驾驶员还可通过语音对车身进行控制,如控制空调等,让操作更加便捷。

作为车载场景下的一站式全语音交互方案,同行者汽车智能语音可在驾驶场景下满足用户语音控车、故障提醒及全语音声控地图导航、音频娱乐、通讯社交、生活周边等服务的需求,真正实现Hands-free和Eyes-free。此外,还可针对不同驾驶场景,以及合作伙伴的不同要求,打造不同的定制化方案,以满足合作伙伴及用户需求。

未来,同行者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打造智能汽车,联合呈现智慧出行的成果方案,为国内2亿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车生活连接服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车首发东风风光将携最美风光登陆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