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如何有效的去除甲醛 去甲醛最好产品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31

新房子装修满意之后却有一股刺鼻的味道,这个味道正是甲醛浓度超标所引起,因为各种装修材料的混合,导致新房子装修之后甲醛急剧上升,甲醛是一个非常可怕的物质,被联合国卫生组织定位一级致癌物质,很是惜命的现代人,一提起甲醛就会心慌慌,为了防御甲醛污染的危害,人们也是绞尽脑汁。前有让甲醛速速退散的通风大法,后有绿色无污染的植物吸醛天然治醛方法,先不管方法的除醛效果如何,这种警惕万分的防醛精神是值得推崇的,因为甲醛的危害实在太可怕了,那么新房子如何有效的去除甲醛 去甲醛最好的产品是什么呢?治醛事业发展至今天,人们的防治甲醛的工具早已升级,革命性的专业除醛工具——甲醛空气净化器诞生了,并迅速在全世界得以推广使用,逐渐成为打造健康家居生活的必备产品,它是目前去除甲醛最快效果最好的一款产品,也是持续去除甲醛最好的产品,不仅仅去除甲醛,包括甲苯,异味,有机物等都可以很好的去除,是新房子入住前,首选产品。

 

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一  斯帝沃空气净化器

 

斯帝沃STEVOOR在行业内具有着“领导者”的地位,多次获得国际品牌大奖和相关科学技术奖项,是行业一致公认的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斯帝沃品牌更拥有皇家血统,品质高端,来源于英国,斯帝沃A8甲醛空气净化器持续除醛率达99%,同时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异味,而且斯帝沃公司为客户科学定制专属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彻底的去除甲醛,在欧美地区被高度认可的健康环保品牌。

 

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二  UYD空气净化器

 

UYD作为专业研发空气净化器产品生产企业,在核心技术的研发方面是相当的成熟。2019年UYD全新推出的高效级空气净化器产品, 相比较于其他空气净化设备,UYD集精密过滤、低能耗、无线遥控、智能科技技术于一身,具有高效过滤甲醛、甲苯、装修污染、异味等各种污染,使用寿命长,低热能损耗,智能控制特点。以智能化净化的模式和超精度净化的模式,让每个家庭不用开窗就呼吸到新鲜洁净空气。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三  Dustie空气净化器

 

Dustie(达氏)源自瑞典希勒什托普,成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于设计和制造精密过滤系统、商用及家用空气净化设备、过滤器以及尘袋系统,始终致力于提供用户先进完整的室内净化解决方案。Dustie(达氏)凭借精密过滤系统、高效净化等特性,提供专业空气净化器以及高品质的核心部件。瑞典是世界上空气最好的国家之一,瑞典人将呼吸清洁空气视为最基本的人类需求。

 

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四  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公司,闻名全球的大型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2011年,夏普在北京设立了地区总部—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辖6家生产公司、5家销售公司、2家研发公司。在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在中国国内构筑集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完结型事业体制,并积极致力于在中国的技术开发工作。

 

 

甲醛空气净化器推荐品牌之五  IQAir空气净化器

 

世界各地知名的医院、实验室和家庭用户,使用并信赖着IQ Air空气净化产品,在很多方面IQ Air爱客都有引以为豪的地方,例如: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和营销渠道等,您将不会发现IQ Air爱客有大量的零售现象,相反,经过严格审核的经销商组成了世界范围内的IQAir®爱客营销网络,将瑞士制造的IQ Air爱客送到每一位对空气有高品质要求的客户手中。

 

 

生命健康对我们而言比什么都重要,远离甲醛污染,保障你与家人的生命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一吸干净利落轻松更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