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尘器好用吗?360°清洁房屋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9-03 20:44:28

对于扫地,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在日常生活中,为了保持干净的家居环境,日常扫地是经常要做的事情。虽然扫地看起来并不是很难,但是每天重复,却也需要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为了能够提高效率,越来越多人选用智能的吸尘器进行清洁。可是吸尘器真的能够帮我们快速清洁吗?吸尘器好用吗?

目前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吸尘器有卧式吸尘器、推杆式吸尘器和手持吸尘器等。其中集立式和手持于一体的多功能家用吸尘器是很多家庭用户首选款式。这种类型的吸尘器采用子母体机身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需求进行拆卸组装使用,搭配多种配件,满足地板、地毯、墙边角落以及家具电器上的灰尘清洁。使用吸尘器清洁,用户无需弯腰清扫,只要轻松持物吸尘器即能快速吸附周边的灰尘和碎屑,现代不少家用吸尘器还具有清洁宠物毛发、清除螨虫等功能。科学智能,一键启动,轻松搞定各种清洁难题。

吸尘器自1901年诞生到现在已拥有上百年的历史,经过了多方更新迭代,目前家用吸尘器已实现了无线束缚和智能感知微尘等功能,更贴切用户的使用需求。现代家用吸尘器多采用多重过滤系统,能够将灰尘与空气有效分离,将灰尘垃圾过滤到储尘盒中,排出洁净空气,有效避免灰尘弥漫于空气中,而导致灰尘二度污染等情况。

作为科技电器,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直接影响到使用效果。家用无线吸尘器的吸力和续航等方面都与使用体验有着莫大的关系。吸力太小很难将灰尘和碎屑清洁干净,若是续航不理想的话,吸一会就需要充一次电,那用起来也是十分闹心的。所以只有选对好用的产品,才能更好享受到吸尘器原本的优势。其中UONI由利吸尘器、戴森吸尘器和松下吸尘器的质量过关、功能实用,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像UONI由利吸尘器采用的是日本先进八锥澎湃旋风技术, 吸力强劲澎湃,吸附灰尘、毛发、碎屑和果壳都不在话下;卡扣式长短柄设计,推杆和手持可随心切换,使用起来非常轻松便捷,很多使用过的人都表示,这款吸尘器是非常神奇的存在,不仅能够快速解决清洁难题,还让原本讨厌扫地的人开始爱上打扫这项家务了!

吸尘器好用吗?随着科技的发展,吸尘器也变得越来越强大,同时也更符合当下很多家庭主妇的日常清洁需求,是家居清洁非常不错的选择。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行动 海尔空调高于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