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与先进工艺的完美融合,华米科技Amazfit X深受好评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7:42

近日,华米科技在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一款概念产品Amazfit X。这款新品不仅拥有极其炫酷的外观,同时还创新性地应用了柔性曲面屏技术,因此,刚刚发布就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Amazfit X)

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华米科技早已在可穿戴领域拥有了深厚的技术积累,为了提前布局未来,展现华米科技对未来可穿戴设备的思考,于是我们看到了Amazfit X这款充满了奇妙想象力与极致工艺的概念产品出现。

 

(2.07英寸柔性曲面屏)

为了让可穿戴设备拥有更加出色的屏幕体验,华米科技勇于探索屏幕工艺的进一步革新,为Amazfit X配备了一块2.07英寸分辨率达到视网膜级水准的柔性曲面屏。这块屏幕既拥有旗舰级手表的屏幕显示素质,同时还突破了Amazfit智能穿戴设备的显示面积极限,让屏幕体验达到新的极致。

 

(金属一体成型设计)

Amazfit X还采用了全金属表身一体成型设计,表身用316L不锈钢材质打造而成,并且还配备了隐藏式的压感按键,整体设计既好看又非常的实用。Amazfit X内部创新地用上了三段式FPC连接主板,并且专门研发了一块220mAh的弯曲锂电池,续航可以达到7天。华米科技在这些全新工艺背后投入了千万研发费用,并且耗费了工程师300多个日夜的坚持研发才成功实现。

 

(媒体点赞Amazfit X)

发布会结束后,不少媒体第一时间上手体验了Amazfit X。知名科技博主测评君就表示,Amazfit X整体感觉浑然一体,不锈钢机身带来出色质感的同时,柔性曲面屏带来的屏幕体验,或许正代表了智能手表行业发展的未来。

正如华米科技CEO黄汪说的一样,Amazfit X概念手表的闪亮登场为智能可穿戴产业的未来探索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时也体现出了华米科技在可穿戴领域的雄厚技术积累以及对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前瞻布局,相信Amazfit X将成功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如风般潇洒,百年灵重现飞行时代的腕间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