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荣获中国银联“最佳协作奖”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7:51

  8月28日,2019年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以“合规生态、共筑未来”为主题,来自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及云闪付推广服务机构等产业上下游逾千人汇聚一堂,围绕产业发展、技术创新、服务共享、生态共建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近年来,中国银联始终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信念,践行“支付便民、支付为民”理念,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打造便捷、安全、高效的支付服务体验,助力合作伙伴共同成长。作为中国银联长期重要的合作伙伴,易宝支付受邀参会并荣获中国银联“最佳协作奖”。

 

 

  当前,支付产业正处于一个移动数字化转型和全面监管的新时代。伴随着产业升级与市场开放,支付市场需求已经从传统的支付服务向深层的“支付+增值服务”生态体系发展,即进一步从C端向B端深层次发展。而不容忽视的是,B端商户市场打磨周期较长,且需求各异,对支付机构的产品、服务效率和质量等都有着更高要求。

  作为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早在2003年,易宝支付就开始为解决企业间的支付痛点提供服务。2006年首创行业支付模式,并相继推出网上在线支付、非银行卡支付、信用卡无卡支付、POS支付、一键支付等创新产品,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跨境、电力、新零售等众多行业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易宝支付以支付为基础,为企业提供支付+金融+营销+数据等多方位的增值服务,不仅为企业解决支付痛点,同时为企业解决资金压力、客户引流、数据分析、风控安全等服务。

  未来,易宝支付将与中国银联在业务对接、市场共建、服务合作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共同推动支付产业有序、创新发展,助力传统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博拉“5G硬核科技” 行为识别大数据亮相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