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亮亮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人物奖-top10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38

2019 年 8 月 17 日-8 月 18 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本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得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港澳台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四千余套。

来自江苏南京地区设计师郭亮亮荣获 2019 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人物奖-TOP10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奖。

法国知名设计Béatrice Mange女士为获奖设计师郭亮亮颁奖

郭亮亮毕业于山东外国语学院装饰艺术设计专业,进修南京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

2014年荣获中国室内优秀设计师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室内优秀设计师称号。

获奖作品展示:宿缘

记得那时业主和她闺蜜一起来的,其实是她闺蜜的家需要设计的,业主只是陪同(当然她们两家最后都在我这签约了),当时聊的还算投缘,最后竟然得知和业主夫妇是老乡,后面沟通交流就更容易了,大致了解了一下情况后开始进行设计工作.......

这个房子是业主长期居住的地方,后期可能会有小宝宝,父母偶尔也会过来,所以三房还是保留了下来,但是我对空间格局进行了全面分析,最后同业主沟通交流后决定对房子进行“大手术”,将原有格局通过调整,让每个空间都变得舒适大气,让生活品质得到更多的提升,对于风格,业主并没有独特的想法就给我说了一句:你是设计师,你来吧。毕竟业主是一对小夫妻,父母偶尔也会过来,就定义成:简约时尚带点小奢华的风格,通过哑光黑钛钢线条,灰玻璃,大面积的浅灰作为主色调,深灰作为压重色,爱马仕橙作为跳色进行了搭配,软装设计由蓝色三人但沙发做主色,橙色座椅为墙面的爱马仕橙作为呼应色,突出简单大气而又舒适的环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触觉设计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家居空间类-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