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岁面膜:坚持“无添加、0防腐”,美丽更纯粹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25

      20世纪90年代,国际美容界曾预言“无添加”是未来护肤科技的大趋势。纵观现今国内外大大小小的护肤品牌,我们不难发现,但凡能以“无添加”、“零防腐”突出护肤届产品的重围的,最终都能成为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安心”选项。


      近年来国货的崛起和国内市场的蓬勃发展,对国内很多“闷声做大事”的专注型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只要品牌产品有足够的亮点和说服力,累积了一定的口碑基础后,品牌定能突出行业重围,走向顶尖。这其中就有来自深圳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轻岁面膜。


      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是轻岁面膜系列中的王牌产品,秉承着“无添加、0防腐”的产品理念,以生物纤维为膜材,承载着足量保湿的保加利亚玫瑰花水,只为给每一位爱美人士100分的护肤安全感。

      100分钟面膜,同时也可以叫“001面膜”,0化学添加,0防腐剂,只有1种天然成分,突破了依赖成分叠加来追求表面功效的传统复杂配方,做到了极简配方。它不仅没有添加防腐剂,更没有添加化学成分,只选用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提拉紧致、亮肤焕颜,孕妇、敏感肌都能用。敷100分钟完全干透,在反映你的肤质状态的同时,改善具体肌肤问题,堪称是“黑科技”面膜!

      作为一款专注于“纯粹与科技”的面膜,轻岁小白膜主打提拉紧致和亮肤焕颜,只要敷足100分钟,面膜会明显收紧,更加贴合肌肤,给予不一般的面膜体验。除此之外,轻岁100分钟焕颜面膜还能吸附毛孔深处的污垢,带走老废角质,敷完的面膜上就能肉眼观察到这些脏东西~堪称净肤一把手!

      这得益于生物纤维这种特殊的膜材,它3D的细纤维分子构造成就了它良好的包裹服帖性,通过超细纤维,深入肉眼无法看见的皮沟,在100分钟里完成“排出垃圾,导入营养”的庞大皮肤优化工程。

      敷上脸的小白膜宛如人的第二张皮肤,能完美贴合任何脸型,不会有多余的精华液滴落得到处都是,敷上它照样做瑜伽等大幅度运动,也不用心担心面膜掉落。这神奇的使用感当然虏获了广大消费者的芳心,简直欲罢不能~

     品牌创立至今,轻岁面膜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无添加、0防腐”,为更多爱美人士打造更纯粹的美丽,你愿意为这个国货之光打call吗?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MOBOX成为NEPCON亚洲电子展15家受邀中国创新品牌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