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补钙必看,膝盖疼怎么办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39
大爷大妈们在一起,话题总少不了膝盖疼,虽然膝盖疼在老年人中比较常见,但很多老年人似乎还不知道膝盖疼怎么办?有的以为是年纪大没办法,有的老人以为膝盖疼要补钙,还有的人膝盖疼了贴贴膏药,不疼也就不闻不管。膝盖疼的原因比较复杂,只有了解膝盖疼是怎么回事?才能“对症下药”。
 
体重过重对膝盖的压力是普通人的4倍,部分体重过重的老年人,因为常年膝盖负重过重,膝盖磨损厉害,也容易出现膝盖疼痛的情况,因此要将体重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防止膝盖负重,关节磨损引起疼痛。
受凉遇冷后容易刺激到膝关节,引起膝盖疼痛,这种刺激性的膝盖疼可以通过保暖、热敷来缓解,但如果长时间处于冷环境,容易造成膝关节患风湿,建议老年人加强保暖,尤其是夜晚或者换季时,温差大,膝盖更容易受凉。
 
膝盖疼是怎么回事?除了上面两种情况,跟体内氨糖流失也有关。很多人对氨糖不了解,甚至不知道上年龄补充氨糖的重要性。氨糖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入骨细胞的重要物质,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没有任何副作用,老年人可以放心长期服用。要知道老年人关节液减少,就容易导致膝盖软骨表面磨损进而引起膝盖疼痛。
 
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的口碑一直不错,是为老年人补充氨糖的产品。每片高达1500mg的氨糖,服用后能增加关节内的滑液量,让关节软骨得到润滑,帮助老年人修复受损软骨;还能促进新的软骨细胞生成,填充膝关节,缓解膝盖疼痛,让老年人免受膝盖疼痛的困扰;这款产品不仅可以补氨糖还能补钙,双重营养一起补,增强骨骼强度的同时还能从根本上改善老年人关节问题。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膝盖疼怎么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合理控制体重,加强保暖,就能很好的缓解和预防老人膝盖疼的情况;当然补充氨糖更重要,健力多和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一样都是补充氨糖的钙片,补充氨糖的同时也能补钙,帮助老年人补充氨糖和钙,修复受损软骨,增强关节强度;而且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能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提升补氨糖的效果;不过钙尔奇氨糖软骨素的氨糖和钙含量较高一些,可以提供充足的氨糖和钙,为老年人关节多一份健康保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老人补钙必看,膝盖痛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