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益食品签约代言人来了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02

天益食品作为国际牛蒡行业的佼佼者,从1989年创立之初到如今的2019年,这30年间,不仅打响了国内市场,更是依靠产品本身的品质赢得了国外市场口碑,开拓了日本、韩国、加拿大、荷兰等国际市场,迈向了国际化。

 

与此同时,天益食品也一直在寻找一位知名的品牌代言人,树立一个良好的品牌形象,她应该是这样的:积极健康、美貌与智慧并存、坚持自己的事业、幸福的家庭、能够传递正能量。

看了这些关键词,你脑海里会出现谁呢?

 

没错,她就是李小冉,作为一个颜值与演技并存的优质演员,出道20余载,李小冉更看重自身演技的沉淀,她勇于尝试不同人物,塑造了大大小小无数个角色,演的每一部电视剧都都经久不衰,收视率爆表,她独有的时尚风格、美貌与才华并存,个人魅力与丁妈妈品牌高度契合,正是品牌代言人的的最佳人选。

 

李小冉大气、沉稳、优雅的形象,以及在影视工作中兢兢业业的“匠人精神”,都与丁妈妈品牌相得益彰。这也正如天益食品的产品一般,实力与颜值并存,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天益食品三十年如一日,坚持创新、智造、品质、诚信、工匠精神做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

 

据了解,“丁妈妈”牛蒡酱采用传统的生产工艺“一酱”、“三去”、“六腌”、“九熬”十八道精心技艺用心烹制而成,酱菜原料采用天利万亩有机种植基地的牛蒡,保证了原料固有,同时也保证了酱菜的质量;产品根据现代口感要求,生产出五味系列牛蒡酱菜,风味独特,酱味浓郁,色泽鲜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丁妈妈另外一款产品,“丁妈妈”牛蒡酥精选徐州牛蒡根,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二清”、“三冻”、“四融”工艺,保障牛蒡好滋味,以独有的超低温冻融技术,经过清、切、渍、冻,干,融,压等12道工艺精心烹制而成。每一粒牛蒡都成了营养和美味的载体,极富韧劲的口感,酥脆香郁的劲道,越嚼越香。

 

徐州作为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有着大量的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又有着丰富的地方特产,丁妈妈品牌中的丁妈妈牛蒡酱与丁妈妈牛蒡酥作为地道徐州特产,以牛蒡为主原料精制而成,牛蒡酥极富韧劲的口感,酥脆香郁的劲道,越嚼越香牛蒡酱风味独特,酱味浓郁,色泽鲜润,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来徐州旅游,若问徐州有什么名特产,徐州好吃的特产,徐州有名气的特产,徐州特产,徐州特色产品,代表徐州美食的食品,品味徐州特产文化,徐州有什么特产值得买、有面子、最好吃?当然少不了丁妈妈牛蒡酱、牛蒡酥,特色、美味又正宗。多种口味满足口味不同人群的需求

 

此次与李小冉合作能大大提升“丁妈妈”品牌的含金量,塑造出“丁妈妈”品牌的专业性和可靠性,将性价比更高、质量更优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

 

我们相信,在牛蒡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天益食品和国民实力女神李小冉的强强联合下,天益食品会在不久的将来登上他人难以企及的高度,树立行业新典范。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看完《长安十二时辰》,我的职业病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