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时代 看云南白药集团如何坚守匠心精神打造全产业链!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03

  在消费者对产品要求愈发严格的现在,如何才能从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是无数企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其实,万变不离其宗,要做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产品,坚守匠心,保证产品质量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云南白药集团作为一个百年品牌,产品依然受到80后主力消费群体以及90后新生消费群体的关注和青睐,与云南白药集团坚守匠心保证产品质量和坚持创新的精神是分不开的。

  8月20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倩时隔半年再次造访了云南白药集团,在此,我们也通过直播和纪录片共同见证了云南白药这一百年品牌坚守匠心,对高品质、高标准、高技术的不断追求!4场直播,累计有1100万人次观看,1070万次点赞,直播的火爆程度更胜于去年。这充分说明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和对云南白药产品质量的关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雅培HMO特殊配方奶粉中国跨境上市——暨一沫特医与江苏中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