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蔓籣根源晶透系列上市 开启肌肤焕白新纪元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12

  护肤,对女性来说是一辈子的事业,“用最贵的面霜,熬最晚的夜”,是当代年轻女性广为流传的“朋克养生法”,背后折射出她们活得出彩,过得精致的品质生活需求。

  尤其是夏天许多小仙女都会在水上乐园、沙滩海岛还有各大音乐节换着花样玩到飞起!但开心过后看到自己变成“包拯”的脸,心情一下down到低点……怎么补救?high过后,往往需要厚重的妆容才能遮掩脸上暗淡和斑点。爱美的少女对于白皙肤色的追求永远不会停止,毕竟“一白遮百丑”。

  近日,法蔓籣研发团队成功为众多爱美女性打造护肤新品——根源晶透酵母系列,加入了一种兼具高营养和高度美白双重特性的成分——白松露酵母精粹,提取自素有“白色钻石”之称的白松露中。通过大量的实验研究表明,白松露酵母精粹能够激发细胞内部自循环系统,唤醒肌肤自身排浊与净化力。

  这次法蔓籣创研推出的“根源晶透酵母系列”不仅添加了“白松露酵母精粹”成分,还独家享有根源亮白因子、番茄干细胞、甜椒干细胞专利成分,将美白、改善暗沉效果做到极致。能够层层深入肌肤来淡化黑色素,真正从源头阻黑,层层焕白,令肤色均匀通透,光泽细腻。

  笔者了解到,法蔓籣“根源晶透酵母系列”由全球最大化妆品加工企业意大利莹特丽(Intercos)集团打造。其实,这不是法蔓籣与莹特丽首次合作,此前双方曾联合打造法蔓籣小金钻烟酰胺VC极光提亮安瓶,被娄艺潇等时尚明星及达人种草推荐:“相当于自己在家就可以用的日抛美白针!”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全球排名前30大美妆品牌中,有26个一线品牌是莹特丽的长期合作伙伴。

  说到这里,笔者不得不再强调一下法蔓籣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在研发伙伴的选择上,法蔓籣把“匠心”发挥到了极致。法蔓籣研发团队走遍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最终选择与意大利Intercos(莹特丽)及韩国COSMAX(科丝美诗)、KOLMAR(科玛)等全球头部企业合作,为产品提供科技、原料、实验等多项高精端专业支持。价格亲民、产品创新、质量向大牌看齐的法蔓籣,一定会像它的名字一样帮助越来越多的小仙女释放自然独特之美,做最美的自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域发”专注头皮健康,用心扎根养发护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