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芭莎》携手《大宋宫词》,刘涛佩戴明牌珠宝传家金演绎古宋时装美学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08

《宋史》记载:“太后临朝十余年,天下晏然”。宋朝的刘娥皇后,在我国的历史长河中也是一位非常杰出的女性,曾有历史学家评价刘娥皇后当与女帝武则天齐名。

近日,以刘娥(刘涛饰)和赵恒(周渝民饰)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的古装历史大剧《大宋宫词》与《时尚芭莎》合作拍摄了一组东方美学的时尚大片。由主演刘涛、周渝民联袂演绎,知名摄影师陈漫掌镜,将传统大宋文化元素与时装结合,以根植于历史的细节呈现了东方美学的精髓,通过冲破固有格局的艺术创造展示了理想与现实的交错更迭,将传统的宋风古韵与现代的东方美学完美融合,让人们能够找到连接历史与现实的支点,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作为《大宋宫词》独家授权合作珠宝品牌,明牌珠宝的“传家金”系列以它的古典、雍容、高贵的气质,与本次大片完美契合。浪漫瑰丽的东方时尚风格、北宋宫廷刘娥赵恒的爱情主题、东方古韵的古法金,在国内顶尖时尚造型的演绎下,东方古典韵味的古法黄金通过叠戴、改装、多戴等形式,挖掘出了新的时尚基因,以物载形、贯穿古今。

 

大片中的明牌珠宝品牌代言人刘涛不饰繁物,身着白色素雅内衬,外搭黑色衣襟,就连发型都较为现代,但却仅靠细节处的黄金装饰和眉眼间传递出的神韵,就将古宋的典雅内敛演绎得淋漓尽致。手执一串南红灯笼珠手串,古法黄金温润的色泽与正红串珠交叉点缀,简单不失华贵;指间的云水龙凤对戒均匀平整的纹理和古色古香的哑光质感,搭配层次丰富的錾刻图案,高贵却不显炫。

在拍摄过程中,传家金也受到了刘涛、周渝民、以及现场摄影师、造型师们的喜爱。刘涛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金丝佩,其花纹设计也非常符合剧中皇室宫廷的华贵气度。但在日常配饰上选择的话,她会选择手串或手链,其本身多变百搭,适用于各种场合,加上古法黄金的材质光泽,整体视觉效果很有质感。

 

另一组大片中,刘涛轻挽发髻,一把中国风的油纸伞,一袭现代感十足的黛青色开叉礼服,将烟雨飘摇的大宋华娟和东方美学的流动之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搭配上红宝莲花镯、罗汉金珠手串等古风饰品,气场交互融合,立时完美贯穿了古今,超脱时间、空间的限制,完成了与历史的共情,而传家金珠宝也在璀璨繁复的宋代服饰细节中释放熠熠生辉的独特光彩。

刘涛将古典雍容和现代时尚完美融合:一个眼神,一个回眸,一缕金饰,都让你在千年的时光里来回穿梭。点缀其中的古法金饰在历史与现实中扎到一个平衡点,为整个画面增添了宋风古韵,从而升华了整体意境,彰显了东方美学的流动雅韵,使得中华文明激荡千年仍焕发生机。

 

时移世易,匠心不朽。明牌珠宝始终秉承着对历史的敬畏之心,将对时光和历史的传承衍生为对东方美学的不懈追求,赋予每一件古法金饰跨越千年的历史文化意义。始终秉持着传承经典,不惧繁缛誓要打造经典佳作的精神,不断突破、创作出严谨而极具观赏性的作品,

“它从历史走来,会再造新的历史!”最后,让我们共赴这一场《大宋宫词》给予的盛世繁华,也同样感受传家金带来的古韵时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久宝CEO马明洲开启久宝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