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旅游去哪好?暑去秋来,漫步沂山!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1:49

  倏然间,初秋的微凉悄悄渗透进了空气中,夏日的繁茂还在眼前,呼吸间却多了些许的凉意,这般舒适的天气外出游玩再好不过了,所以山东旅游去哪好?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不去爬山的话就浪费了这大好时节,来沂山风景区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看遍绚烂的风景,体会玩耍的快乐,才能不辜负这么好的时节。

  阳光温暖恬静,秋风和煦凉爽。这种美好舒适的天气里漫步在沂山景区,看景区东大门处东镇湖湖面上鱼鳞的微波,碧绿的湖水,增添了浮云的色彩,给初秋带来了几分灵动。山东旅游去哪好?来沂山听那欢快的清溪从林间树屋下潺潺流淌的声音,这清脆悦耳的流水声像是在告诉人们初秋的美好。

  “水”是一座山的灵魂,是他的脉络和灵动。沂山的水不管哪个季节总是千姿百态,每一处水都有独特的气质,这也就成就了宽容博大的沂山。所以山东旅游去哪好这个问题我从不纠结,我喜欢水更钟情于沂山的水,因为这里的水被赋予了生命与情愫,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奇特的瀑布群,还有路旁顺山势而下的细流,下过雨后的晴天里,也会有山溪跑到石阶上,青苔附着,跃动着阳光。

  山东旅游去哪好?来到沂山风景区,登至1032米的沂山之巅俯视群峰连绵,陶醉于眼前的连绵群山与峰峦叠嶂,峡谷纵横与森林茂密,溪流交错与瀑布成群的美景之中,而这些令人震撼的景观是由沂山步云栈道巧妙地连缀在一起。这条步云栈道也是我爱上沂山的一大理由,我享受在沂山漫步步云栈道,抬头青翠欲滴,低头水流潺潺,脚底还有带有温度的“态度标语”,一路登山让人心情雀跃。

  “最美的时光始终在路上”,山东旅游去哪好?何不趁着暑去凉意来,漫步沂山山间,静享这大好秋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途家民宿举办日本房东交流会 与携程紧密合作赋能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