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校花陆梓苒出演校园宣传片尽显青春气息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1:55

提到陆梓苒,我们就想到红遍网络的深圳大学宣传片,作为深圳大学的校花,陆梓苒出演这部宣传片的女主角,一炮而红,那甜美可爱的笑容可谓是"微微一笑很倾城",迷倒了无数男粉丝。

这是一部以一群血气方刚、奋发图强、富有青春活力的青年学生在大学里感受美好的青春校园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片,在古色古香的深圳大学里,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活力四射的校园气氛相互撞击,令陆梓苒饰演的学姐不仅有着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又另添一份清新脱俗的气质。陆梓苒扮演的学姐不知道令多少大学生怦然心动,让多少学子对大学生活更加地向往期待。

然而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的陆梓苒绝不仅仅是个"花瓶",作为舞蹈生的她不仅拥有舞蹈者出挑的身材和独有的气质,更是可以轻松地驾驭各种高难度的动作,下腰、"一字马"通通不在话下。多年的舞蹈学习挥洒了她的汗水,也磨练了她的意志力,让她懂得持之以恒的可贵和不易。在她身上,我们能够看见一种经过舞蹈磨砺、经过汗水浸透的超脱年龄的沉静,让见过她的人都无法忘记。

不仅如此,舞蹈给予她的优美身姿和优雅气质,更是让她一举夺得2018年的亚洲小姐珠海赛区的季军。而在2019年,陆梓苒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名气,担任了2019年亚洲小姐上海赛区的评委,再一次向人们证明"智慧与美丽是可以并存的"。

2019年,陆梓苒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的摇啊笑啊桥2节目的参赛嘉宾,与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合作,获得了众多友好观众缘。而在2019年的下半年,陆梓苒还将与贾乃亮、赵文卓等著名一线明星合作。

不做"花瓶",要做智慧与美丽并存的新时代女性的陆梓苒与时俱进,在抖音app中她还是个抖音红人,拥有不少粉丝的她常常发抖音动态,向大家展示她有趣的一面、日常的一面,这些视频动态不仅吸引到更多路人转为她的铁粉,还吸引到许多美妆大品牌和她合作,包括Olay玉兰油、完美日记、vov等著名美妆品牌。

除此之外,陆梓苒还自创了自己的品牌,开了一家淘宝店,不愧是集才华与美丽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标杆。这样的她,怎能让人不眼前一亮、怦然心动呢?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罗藤教育带你从《世界的孩子》望眼英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