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晓斌全新单曲及MV推出 首日全球浏览量突破2000万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1:57

  魏晓斌2019全新单曲《我做了一个难过的梦》(Sad Dream)昨日全球发行,首发当日全球总浏览量突破两千万,作品质量和演唱实力获得大赞!

  

 

  昨日(25日)凌晨,歌手魏晓斌(Ngai Hiu Ben)全新音乐作品《我做了一个难过的梦》全球首播,该歌曲是由Hong Kong E.A.V Entertainment和UK VVV MUSIC GROUP LTD联合发行,由魏晓斌作词、万玲琳作曲、张家诚编曲,加入了香港顶级音乐人联合制作。

  

 

  《我做了一个难过的梦》MV由魏晓斌担任导演、摄影、后期等全部工作,乌克兰模特Katerina和Maryna出演。

  

 

  魏晓斌新歌《我做了一个难过的梦》昨日在YouTube和网易云音乐App同步在全球首播,首发当日,全球累计浏览量突破两千万。

  

 

  魏晓斌曾获得多个音乐颁奖典礼音乐大奖,是香港重要的新晋制作人之一。这首歌曲是他近几年来第一首个人演唱作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绿之韵之夜·万捷旎钢琴独奏音乐会交流见面会在长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