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泸州的“华诞1949”走俏各地,是谁在撬动纯粮浓香的新战场?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14

  纯粮浓香,是传统酿酒人对浓香造假泛滥的重要回击,某种意义上是引领消费者喝上纯粮的消费升级。

  中国社会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加深,酒是最好的催化剂。好酒,当属一瓶集高性价比与体验感于一身的纯粮浓香酒。推杯换盏间,感受悠闲生活,谈笑世事百态。这是人们通常对光瓶酒饮用场景最美好的想象。

  2019年,白酒消费出现转折点,伴随名酒集中、产业两级分化带来的聚合效应下,华诞酒业换挡升级带给行业的震动层出不穷。

  近来,记者了解到,华诞推出的一款光瓶酒新品再次走俏各地。凭借纯粮酿造的品质、绵爽顺口的口感、实惠亲民的定价,以“泸派浓香”为卖点的华诞1949精品酒一经上市,就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纯粮+泸香,差异化和品质的竞争

  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及能力的提升,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及能力的提升,消费两极化趋势愈加明显,一方面是追求高性价比的口粮酒,一方面是追求极致品质的高端酒。华诞酒业积极布局,以消费者为导

  向调整产品策略,以华诞1949精品为流量款,快速获得消费者认可,扩大市场影响力。

  那么,作为一款新产品,华诞酒业的“精品酒”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

  首先,华诞酒业在对于产品高品质的保证。多年以来,华诞酒业作为优质的原酒供应企业,为诸如茅台集团这样的大型企业有合作关系,足以见得品质过硬。

  如今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对白酒的品质追求更高品质,更健康饮酒方式。“喝酒就喝纯粮食酒”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的共识。华诞1949“精.品”酒精选优质高粱、玉米、小麦、大米、糯米为原料,经纯粮固态发酵,是真正的纯粮食酒。

  而作为浓香之源的泸州,其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代代相传的段式工艺,为产品铺开粮一条差异化的路径。与多数泸州浓香型口感不同,华诞1949“精.品”酒采用多粮酿造,原窖法工艺酿制。形成了更饱满,更多元,更立体“泸派浓香”独特风格。闻其香,自然协调;饮入口,顺滑细腻,甘润绵甜;细回味,爽净自然。饮时轻松,饮后舒适,极大提升了消费者的感官体验。

  此外,华诞1949“精.品”酒的包装设计也十分考究。干净利索的瓶身外观,以“中国红”为设计元素,全身红色为基调,提升奢华气质。整体外观格调统一且富有质感。再加上纯粮酿造的酒体,从内在品质到外观造型,一款品质好酒所必备的两大关键指标。

  做大众喜欢的高性价比酒

  更值一提的是,此款华诞1949“精.品”酒品虽然工艺及品质,都堪称高标准,但其在定价上作为华诞酒业的核心战略。百元左右的亲民价格,真正纯粮酿造,使产品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

  而事实上,自1949年建厂以来,华诞酒业便长期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白酒的向往,推出此款华诞1949“精.品”酒这样一款高性价比产品,也是顺应消费者对大众纯粮酒的需求。

  在消费模式的变化下,互联网与线下的结合成了市场营销的新战场,谁获得了消费者,谁就有机会获得巨大的成功。因此,华诞酒业以华诞1949“精品”酒作为流量爆款,积极进行线上线下布局。短视频+新媒体的流量布局,加上私域流量为核心拓展的销售网络,为华诞酒业提供更大的市场潜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消费升级时代 看云南白药集团如何坚守匠心精神打造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