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有道,新房渠道极速营销领先平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17

超级速度 异军突起

近年来,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加码、市场受众的更迭,房产领域正面临着业务收缩的发展困境,“租购并举”、“房住不炒”等多项管控措施使得房产行业去库存压力更加严峻。然而,在各地房产业者叫苦不迭的时候,房有道却从新房渠道营销领域脱颖而出,以其快思维、快方法、快行动,极速营销的操作手法,一举重构房产交易生态,经手楼盘做一个“爆”一个!

房有道既不是中介,也非代理,却异军突起在全国多个城市火速燃爆,短短十几天、多个在运营项目销售业绩均已突破1个亿,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漂亮战绩,着实让人叹为观止!

据了解,房有道成立于2016年,一直专注于中国新房渠道极速营销。他们成功创新了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创新的链接模式,首创的租售、招商、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商业街区模式,自带酒店品牌的公寓租售模式,更是解决各类物业类型快营销的核心驱动力。多重创新的渠道快营销模式一举引爆中国房产市场!

 

线上线下 全时段立体渠道营销

 

 在时间就是金钱,速度打造竞争力的时代,人们没有时间来慢慢接收和消化那些复杂的营销手段,房有道·中国针对不同项目,不同客群,把利益点梳理清晰之后,通过简单、实时的信息,充分利用购房者的碎片时间,全方位、全时段一而再、再而三地轰炸,在简洁有力的语言背后,是严密的定位思考和精准的价值输出。而最重要的是,在精准的客群分析中,他们总能抓住最强利益点,直击客户内心。

 

从前期宣传到带客、上客到项目成交,他们强势的把控住整个渠道快营销全过程,快速发现问题,快速提出营销方案,快速实现销售破局,快速达成销售目标,执行有力,实施迅速,强有力的快速营销,充分体现了房有道不可小觑的内在功力。

 

极致服务 极速营销

 

入选万达年度精选案例的东城万达广场,项目进入清盘阶段后,面临房源分散、交通拥堵,无营销经费等营销难题,1整年仅成交30套商铺,房有道·中国入驻后,立即扭转形势,运用3大引爆手法,抓住投资客抄底心理,采用限时发售、集中带客的营销策略,同时解决营销经费匮乏问题,快速引爆项目,20天即清盘,并以到访3:1,成交4:1的高转化率入选万达年度经典案例。

 

极速营销的背后是全国渠道资源的深度聚焦和强大客户资源库的有力支撑,而维系这些庞大资源的是对客户、项目和合作伙伴极致真诚的服务,正是这种共存共赢的经营理念,让房有道·中国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同和鼎力支持,并在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

 

精准的定位,创新的模式,超强的服务意识,三大要素结合,也就不难解释房有道·中国为什么可以在短时间内迸发出超强的爆发力,异军突起成为新房渠道极速营销是领跑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九共享携手小帅科技 开创酒店智能影院房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