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第二人生”到“乐活天地”郑伟峰推动下雅居乐文旅IP升级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11

“十年前,雅居乐地产开启了旅游地产的第一站并提出了“第二人生”的旅居概念。十年来,雅居乐地产旅游地产领域不断探索、提出 “中国旅游度假4.0时代”的概念为行业树立标准、发布“第二人生”品牌理念,不断拓宽对旅游地产探索的疆域。”在雅居乐云南区营销总郑伟峰看来,“第二人生”是缤纷多彩的,充满了无限可能。

 

 

8月3日下午,由雅居乐云南场唱主角,雅居乐云南区营销总经理郑伟峰推动下的雅居乐“乐活天地LOHAS WORLD”文旅产业IP首发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产集团总裁王海洋,雅居乐地产集团副总裁兼产城发展中心总经理阮家声,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女士,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北大哲学教授及北大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雅居乐地产集团云南区域总裁翟朝峰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文旅产业的重新定义:新生活 新定义

在发布会现场,特邀嘉宾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北大哲学教授及北大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陈少峰等嘉宾,分享了他们关于第二人生的感悟与经历,赢得观众共鸣。

根据雅居乐对文旅产业进行重新定义,“乐活天地LOHAS WORLD”LOGO中的红、蓝、黄三原色,代表了激情文旅、灵动体育、温馨康养,同时还是人生的三色,红色是朝阳初出的幼年,蓝色是海阔天空的壮年,黄色是温馨的暮年。

 

 

从第二人生到乐活天地的进阶之路

从2009年雅居乐地产进军海南,首次提出“第二人生”的旅居理念;到2015年雅居乐地产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旅游地产4.0”概念,以“全时、多元、智能、定制”为旅游度假服务的新方向,为“第二人生”构建行业标准;再到2019年“乐活天地”的发布,10年间,雅居乐地产在全新机遇下引领产业创新,将文旅板块正式升级为“文旅产业”。

雅居乐云南区营销总经理郑伟峰在发布会发表讲话,表示雅居乐地产文旅产业的战略升级是国家战略下的顺势而为。包括雅居乐云南市场在内的雅居乐在所有项目实践中,均对“第二人生”内涵进行了丰富和完善,并实现了“第二人生”从理念到品牌质的跨越。

2019年郑伟峰指出,雅居乐再度全面发力,打造中国新一代“大文旅”产业IP“乐活天地”,聚合顶级产业资源,聚焦对于美好生活的深度需求,是对“第二人生”的再度升级,也是雅居乐地产在文旅产业的持续深耕。

 

 

三原色下的文旅产业新标杆

以三原色寓意“第二人生”缤纷多彩,三原色同时也象征着“乐活天地”旗下“生态旅游、休闲体育、健康养老”的“乐彩、乐动、乐养”三大系列产品线,在“文旅+”战略转型之下,郑伟峰推动下雅居乐新一代产业IP“乐活天地”正在塑造文旅产业的新标杆。

随之,雅居乐地产在山东威海、广西北海、天津宝坻、福建漳浦、河南郑州等多个文旅项目也将迎来盛大绽放。始于海南清水湾,丰富于惠州白鹭湖、腾冲原乡、文昌月亮湾,完善于云南西双版纳西双林语、茅山山湖城、中山民森迪茵湖小镇,被誉为“中国旅游地产专家”的雅居乐地产,探索的脚步一直不曾停歇,在给人们带来更好的“第二人生”栖息地的同时,也走出了一条文旅产业的发展之路,竭力为中国业主打造更加乐活的人生,让雅居乐文旅产业IP打造之路走得愈加稳健与开阔。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阿里鱼与曲江新区、《长安十二时辰》达成战略合作 共造盛唐文化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