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商战思维——有效提升企业家领导力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30

2019年8月18日——21日,五行商战思维总裁班在河北石家庄正式开课,本次会议由上海道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易咨询)主办。

现场300多位创业者共同思想激荡!

《五行商战思维》总裁班课程是道易咨询专为中国中小民营企业创业者打造的一堂系统化商业管理赋能课程。该课程全面系统的用中国传统文化中太极阴阳五行生克制化思维解读指导企业家创业全过程。

创业者在企业初创是的想法被齐向东老师称之为——太极点,这个太极点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为中心展开;

 

产品研发设计被齐向东老师称为——金;

公司发展规划被齐向东老师称为——水;

具体宣传推广被齐向东老师称为——木;

实际销售成交被齐向东老师称为——火;

内部管理(行政、人事、财务、培训、绩效)被齐向东老师称为——土;

企业运营中的这5大战略版块就是按照五行逻辑在互相生制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发展壮大;再结合齐向东老师提出的阴性决策思维和阳性执行思维从而实现企业的良性循环发展;

齐向东老师是上海道易咨询董事长,《五行商战思维》创始人。他深耕企业管理10余年,自幼爱好研读中国哲学传统文化——太极阴阳五行,是河北省周易研究会会员。经台湾著名易经大师傅佩荣老师的指点,将阴阳五行经验融会贯通、厚积薄发;深刻研究之后,他发现中国历经千年的哲学文化跟人类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及万物息息相关后,他毅然投身于教育行业。历经多年的企业管理经验结合五行哲学生克制化的理论开创了《五行商战思维》;后经过实战证明《五行商战思维》切实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各种管理问题,被众多企业家称为“企业成功道路上的指明灯”。

他与核心团队有个“赌”约

       2019年8月,齐向东老师带领着从未涉猎过企业培训行业的一群人,最小的刚参加高考,实现了一个目标:从筹备到会议开始,15天邀约数200位企业家到场!这个想法刚提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觉的不能完成,但是他斩钉截铁的说了一句话:这个目标肯定能实现!就这样一步步按计划实施最后达成了目标!他说:“其实不管是做企业还是做事,就看自己的意志是否坚定!有梦想,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这也应证了他的五行商战思维创业就是造反思维!同时也创造了这个行业的邀约新速度!

他与企业家们有个“契”约

在课程中他首次提出了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概念,讲解了五行哲学与企业管理之间的奥秘,将自己十余年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与众位企业家进行了分享,在课程中与众多企业家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这是一堂企业家的家庭聚会,在这里每个人都收获颇丰,收获了人脉,知识,解决问题的方法,清晰了企业未来的规划......欢笑和泪水,留下了很深刻的记忆。

张道清老师代表上海道易咨询在会上接受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小企业协会秘书长景利军授牌,并承担起河北省中小企业家协会培训与咨询专业委员会的具体落地工作。

本次会议还得到了河北省内20家双创创业孵化基地、北京博智智库、上海幕僚教育、资本机构、基金机构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助力企业打破传统经营思路,突破业绩增长,利润倍增!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开辟品牌发展空间,物联锁旗下新晋品牌叮咚狮成功签约张光北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