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LIZCYAC水的谜密”,畅享青春活力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16

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而青春也总是人们一生中最怀念的时间,怀念那拥有着无限的活力以及满满胶原蛋白的年华。可是青春的脚步总是很匆忙,不为谁而停留;青春也总是一去不复返,不为谁而叹息。年华易老,青春易逝,虽然我们不可以扭转时光,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外在的选择,让青春在我们身上停留得更久。因此,选择一个好的护肤品牌,选择一个值得信赖的护肤品牌,对每一个女性来说十分的重要,只有选择好的护肤品牌,才能永葆青春容颜,展现出更好的活力。

LIZCYAC水的谜密就是一款专门为女性打造的护肤品牌,它以“天然、生态、有机、高效”为宗旨,致力于为所有女性打造专属于自己皮肤特质的护肤品牌,将高端的技术与有机天然的材料,完美融合,让每一位女性在使用时都能感受到最细致、最亲密、最体贴的呵护,永葆青春活力。

 

LIZCYAC”品牌最早诞生于英国,是英国皮肤专家最早将尖端科技运用到护肤品开发中的完美结晶,也是英国以及欧洲等地区深受欢迎的护肤品牌。2019年由上海植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在中国大陆注册的商标为“LIZCYAC水的谜密 ”,隶属LIZCYAC'LTD公司。

1983年,一群喜欢寻根问底的科学家,在参观英国手工蚕丝纺织工坊过程中,偶然注意到年迈的纺织工人拥有一双犹如婴儿般细嫩的手。科学家们感到十分的疑惑以及震惊,一位长期干体力劳动的工人的手不应该是这般模样,应该是粗糙且充满皱纹的,不应该如婴儿那般细嫩。于是他们展开了研究,从而他们知道了蚕丝中蕴含着一个令肌肤晶莹剔透的秘密,那就是大自然独一无二的恩赐“蚕丝胶原蛋白”。蚕丝中所特有的“蚕丝胶原蛋白”具有让肌肤晶莹剔透的功效,“LIZCYAC”品牌自此诞生。微信图片_20190820225525.jpg

198311月年18LIZCYAC'LTD公司正式推出首盒LIZCYAC水的谜密面膜,一个全新的护肤品种类就此诞生,LIZCYAC水的谜密也成为该公司的首款产品。

LIZCYAC水的谜密 ”在引进中国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以“蚕丝胶蛋白”做为品牌研制的核心成分,致力于改善肌肤,帮助女性开启晶莹剔透美肌,受到了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与支持。微信图片_20190820225525.jpg

1983年以来,LIZCYAC'LTD公司所属的科学家和外部专家的众多研究都已经充分论证了LIZCYAC的功效,其产品的核心成分“蚕丝胶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也是一种白色、不透明、无支链的纤维性蛋白质,它可以补充皮肤各层所需的营养,使皮肤中胶原活性增强,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美容、消皱、养肤等功效。36年来,产品的基本成分从未发生改变,LIZCYAC就是通过一滴滴精华、一个个护肤步骤,让每一位女性得以实现拥有晶莹剔透的肌肤的梦想

LIZCYAC为你而生,是专属于你护肤品牌,能给你最值得信赖的依靠,给你最贴心的呵护。选择“LIZCYAC水的谜密 ”,就是再一次选择充满无限活力的青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麦富迪2019亚宠展上演帽子戏法 迎品牌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