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科申请中介要注意的那些事儿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33

大家都知道英国留学对学生的要求很高,许多同学很难马上适应英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方式,这时你就可以选择预科。英国留学攻略显示,预科可以给你更多时间适应留学生活,也能弥补资质的不足。随着我国前往英国留学逐渐成为一股热潮,申请英国预科的同学也越来越多。那么,申请预科时是否需要找中介?哪家中介比较靠谱呢?

 

优越留学

是一家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拥有中英两地联合资质认证,在制度保障层面更加全面,两地办公资源共享,能比较快的掌握到最新的英国留学咨询。再加上顾问团队专业度很高,对于英国留学申请十分擅长,尤其是低分逆袭和名校录取案例很多。此外,很多学生反映,优越留学的文书质量高,相较于很多中介的套模板现象,优越量身定做的原创文书更能够帮助自己提升软实力,增强竞争力。不足之处就是机构规模有点小。

 

威久留学

威久留学成立时间很长,和英国众多院校都有合作,是许多想去合作院校学生的一大选择。

 

Idp留学

idp和诺斯合并之后规模大了不少,由于是雅思的三大合作方之一,受到很多苦考雅思想谋求捷径学生的选择,不过只是个噱头,并不能进行语培。

 

前途留学

前途留学作为新东方旗下的留学机构,俞敏洪老师的好名声给其带来了很强大的隐性资源,在新东方学习雅思的同学有不少会选择前途。

 

启德留学

虽然启德的主营业务是美国留学和加拿大留学这块,但是启德的机构规模还有名气都很大,业务范围广,英国这块做得也是比较优秀的。

 

金吉列

这家留学机构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了,很老牌的留学机构了。分公司很多,公司规模很大。有听同学说他家有文书套模板的问题。

 

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机构创立时间相对较晚,比起优越和金吉列名号也算不上响亮。之所以能在多如牛毛的留学中介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是因为它的特色服务做得十分到位。此外,澳际留学的文书对外开放,可与客户直接联系,免去很多中间环节,所提供的服务也较为全面,签证申请、接机住宿、行前指导,均在其服务之列。

 

最后想说的是,具体自己适合哪家中介机构,还是要亲自上门咨询才能知道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打算出国去英国留学,怎样甄别一个留学中介是否正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