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小龙坎飞轮海店给你更巴适的川蜀老火锅体验!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22

俗话说酒好也怕巷子深!

但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最最火爆的BUKIT BINTANG黄金三角地区就有一家位于小巷中fahrenheit88火的不得了的最正宗、最原味的中国川蜀老火锅-小龙坎飞轮海店。

这是一家中国时就让吃货排队 排!到!崩!溃!的热辣火锅店!

究竟是什么吸引他们

是最经典的青砖红墙巴蜀文化?

还是这一锅能汇聚天下珍馐的滚滚红汤?

吉隆坡这座美食之都的火锅店

《小龙坎老火锅》

店内以三国文化为源头,三国题材人物画,川剧脸谱,包房命名源自三国,比如"华容道"、"长坂坡"和"铜雀台",颇有一番古今结合时光交错的感觉。

都说四川人吃火锅不上火是气候潮湿的原因,店内诸如此类荷塘金鱼,小景夜色有好几处,猜测小龙坎也是在为食客打造一个类似巴蜀之地湿润的室内环境吧,可见用心之处。

吃过辣么多火锅!遇到过辣么多火锅店!唯独此家,古色古香的气息,感觉必须去摆个pose照个相,不然等于白来啊~

巴山蜀水汇两江,一池红波纳八方,

干戈化玉小龙坎。 小龙亦能翻大江。

一口大锅,融入了万千滋味。

将四川最具代表的麻辣展现得淋漓尽致

火锅的滋味,像极了川妹子的麻辣性格

更是成都人心底一抹化不开的家乡情

「龙儿、龙儿,上菜」

小龙坎火锅锅底麻辣味浓郁,典型的老火锅特点,麻辣的厚重让人特别舒服。

"小龙坎老火锅"主推浓香型,舀一勺牛油红锅的油,冷却一两分钟后即凝成团,这就是最传统的牛油锅,只有这样涮出来的菜才够滋味。

特色菜所用的食材都从成都空运而来,比如毛肚、黄喉和鹅肠。"九尺鹅肠"产自九尺镇,鹅肠长而爽脆,只需稍稍涮到鹅肠卷起来就可以品尝。

 

极品鹅肠(冰球鹅肠)

招牌菜,必点!直接用结冰的容器装着鹅肠,保持了鹅肠最新鲜的状态,每根鹅肠都有无名指那么粗,烫8秒,吃起来口感最赞,脆生生的。

玫瑰圆子

小龙坎的独创菜品,颜值高味道好,必点!在猪肉滑里加入一定比例的玫瑰干花,制作成玫瑰圆子,肉质十分Q弹,红锅里烫来吃,麻辣之余能吃出圆子里的玫瑰清香。

极品毛肚

好大一碗,毛肚厚实大片,烫10秒左右,一大片吃进去,爽脆感口。

霸王牛肉

满满的辣椒裹牛肉,霸道得不像话。一口下去从嘴到胃都觉得在燃烧。牛肉的软嫩和汤底的火辣让我吃了还想吃,霸王牛肉果然很霸气!

虾滑

纯青虾仁手工碾压成虾仁碎,不掺杂任何添加剂制作而成!想吃多大一块,就刮多大块,在锅里涮一分钟就可以捞起来,一口咬下去全是虾的Q弹!必须要点多几盆涮涮涮!

现炸酥肉

酥肉外面的面粉裹得比较少,能实打实的吃到肉。切条较大,口感酥脆肉香十足。

肥肠节子

强烈强烈强烈推荐!真的是太好吃了!煮5分钟捞起来,从闸口咬下去,里面的油水就爆出来了,糯到不行,太香咯,完全没有异味…

精品猪黄喉

好新鲜的还带着些许血水,质量绝对是上等,黄喉的魅力,你懂得,三分钟煮好后吃起鲜香爽脆,韧劲十足。

红糖糍粑

第一次见到分量这么扎实的红糖糍粑!外皮炸得酥酥的,甜香可口,真的很好吃,不像别家那样容易吃腻。

小龙坎的菜品真是太多了,小编不得不用动图呈现了,要不加班会馋死人的。

至于蔬菜什么的,么都有,

萝卜土豆大白菜,山药藕片空心菜

山珍菌味豆制品,油麦茼蒿和海带

太多了...

统统给朕上啊!

油罐罐也是定制的有招牌的,乖乖。

如果我爱吃火锅,你恰好也爱一起坐在 18℃ 的空调房里

涮着沸腾的老火锅,聊聊各自的火锅江湖!

它不仅仅是口火锅,还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它里面的麻和辣,就是成都人的一种性格,成都火锅显得精致细腻,除了注重环境氛围的打造之外,在菜品的摆盘上更加讲究。

小龙坎老火锅作为中国火锅行业中的一匹最大的黑马能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众多火锅店里脱颖而出,细节才是关键。

小龙坎老火锅以独特的姿态屹立于大马这座美食之都!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佰肌净要怎么购买 官方公布佰肌净唯一官网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