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皮石斛正式登陆苏宁众筹!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35

    近日,苏宁众筹平台上线了一款纯正铁皮石斛粉,经过十年探寻,才获得产于云南广南的纯正种源,仿野生种植,多糖含量高达40%,生物科技冻干技术,低温全态还原,全面锁住铁皮石斛的营养活性,饮之,可缓解疲劳,帮助消化,提升人体免疫力。

    千古一仙草,石斛有奇效,铁皮石斛、天山雪莲、三两重的人参、百二十年的首乌、花甲之茯苓、苁蓉、深山灵芝、海底珍珠、冬虫夏草被誉为九大仙草,铁皮石斛被列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石斛的主要产地为霍山、浙江、云南等,类型上又分为铁皮石斛、铜皮石斛、水草石斛、紫皮石斛、金钗石斛等,虽然都叫石斛,但效果确有天壤之别,目前受国家认可真正有价值的只有铁皮石斛,而铁皮石斛以广南为首选,广南石斛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富含多糖、氨基酸和石斛碱、石斛胺碱等十多种生物碱,富含钙、钾、钠、镁、锌、铁、锰、硒、铜、铬、镍、锗等几十种微量元素。

   铁皮石斛粉冲水饮用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增强记忆力,抗衰老,明目,抗肿瘤,改善糖尿病症状等,养阴生津的作用更好,适于糖尿病、胃溃疡及口腔溃疡反复发作者。

     此次登录苏宁众筹平台,想通过为期30天的众筹,把广南纯正的铁皮石斛带给消费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领跑共享智慧门店的慧视洁,你到底想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