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网开赛在即 西铁城“海魂蓝”再伴大坂直美出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2:32

  西铁城新款光动能蓝牙腕表“海魂蓝”全球上市。西铁城品牌全球代言人、职业网球运动员大坂直美将再次佩戴此款腕表出征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8日在纽约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大坂直美首次作为卫冕冠军佩戴西铁城光动能蓝牙腕表“海魂蓝”征战赛场。轻盈舒适的超级钛™表壳搭配酷帅 “海军蓝”表盘、表带,使得腕表中性风格十足,更适合大坂直美在赛场上矫健灵巧的身姿和自信冷静的风采。

  “这是我佩戴的第4款西铁城蓝牙腕表,海魂蓝实在太酷了!”——大坂直美

  西铁城光动能蓝牙腕表系列自2012年推出以来,凭借融合了尖端技术和精美设计的独特优势,在蓝牙腕表市场占据了重要位置。而大坂直美自去年成为西铁城品牌全球代言人以后,每场比赛都会佩戴这个系列的腕表。光动能蓝牙腕表采用西铁城的核心技术光动能,有光就有能量,使用户免于频繁充电的烦恼。应用程序的操作界面简易直观,可以轻松进行自定义设置,包括闹铃和时间同步调整。

  大坂直美不断突破、追求卓越的精神让她步入了世界顶级网球运动员的行列。这种精神与西铁城一直所秉承的“Better Starts Now”理念无比契合——即无论是谁,无论拥有什么样的成就,都始终坚信前方依然有让世界变得更好的可能,而此刻就是开始。西铁城将继续支持大坂直美的网球之路,期待她在赛场上的每一次精彩表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哪吒》正版授权系列衍生品摩点预售破千万,摩点引领国漫衍生品事业正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