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重塑品牌形象,着力发掘年轻消费群体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2:17

  消费升级使社会消费结构和消费群体的组成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年轻消费群体逐渐成为消费领域的主力军。如何吸引年轻消费者,成为各个行业各大品牌重点关注的问题。康佳在家电产品行业中,凭借敏锐的洞察力,率先向年轻化转型,在品牌形象和产品两方面同时着力,让企业形象深植年轻消费者的心中。

  签约鹿晗,向年轻化转型

  今年上半年,在北京举行的“一鹿有AI ——2019康佳电视品牌之夜”发布会上,康佳正式签约鹿晗为康佳彩电代言人。鹿晗的形象以及近年的转型,都与康佳电视自身品牌形象和转型发展历程相稳合。鹿晗亲切温和的正面形象与康佳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定位相契合,鹿晗拥有庞大的年轻粉丝群也与康佳康佳品牌年轻化转型需要相呼应。鹿晗作为新生代偶像代言人,使康佳与年轻消费者之间建立起了有效的沟通方式,标志着康佳向品牌年轻化转型的战略决心。

  在签约鹿晗的同时,康佳也多次开展走进校园活动,通过参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的方式将品牌年轻化落地,建立与年轻人沟通对话的场景,树立在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崭新形象。

  变革产品,吸引年轻群体

  在打造品牌年轻化形象之外,康佳对自身产品也进行了同步变革创新,于今年7月推出了三款拥有划时代意义的电视新品。音乐电视M1将“全民K歌”应用软件内置其中,并且可与“全民K歌”进行良好兼容,拥有一键登录智能调音等功能,满足爱好唱歌的年轻人的需求;变频电视R1,以芯片变频、背光变频、屏幕变频三大核心技术,利用技术优势迎合对于用户体验有更高要求的年轻人;人工智能A1,使用户在使用电视时有更丰富的智能感体验,丰富了年轻人对于智能家电的想象空间。三款新品的发布,使康佳由传统家电品牌一跃成为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家电首选。

  在开展产品创新的同时,康佳也将其丰富的技术资源融入其中。OLEDV1在行业内首次使用8K解码技术,能够应对未来5-10年的内容升级要求,LED变频技术使OLEDV1在画质、音质、智能等方面表现也相当出色。除此之外,交互式体验同样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装载康佳自助研发的YIUI7.0的康佳OLEDV1创新地使用了全新的交互方式——智能瀑布流呈现多样化的内容,YIUI通过分析用户的观看习惯,实时向推送用户其最想看的内容。同时,康佳还将与视频播放平台开展合作,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视频内容和更丰富的观看选择。

  康佳此次的年轻化转型,不仅在宣传形象上进行了改进,同时深耕产品,使得产品各项功能都充分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和使用需求,不断推陈出新,打造高科技、好体验、更时尚的品牌形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璞立酒庄荣耀发布2019 新年份系列及全新法国波尔多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