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一年后,新飞再次展翅腾飞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2:04

  去年8月28日,曾经家喻户晓的冰箱、冷柜品牌,在经历了8年的沉沦期后,宣布正式复工,迎来了再度崛起的全新发展拐点。在短短的一年中,在康佳集团的助力下,新飞业务取得飞速发展,不仅收回了商标所有权,新飞广告也重回大众视野。这一系列成绩体现了康佳白电业务“康佳+新飞”双品牌的成功运作。

  新飞冰箱从去年下半年复工之后,业务迅速恢复正常,现金流也多了起来,到2019年3月份的时候,新飞冰箱月度营业额已经有1亿元,6月份的营业额更是突破2亿元。公司业绩迅速恢复,是新飞全力提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品质保证最强有力的见证。

  今年4月,河南新飞投资有限公司名下的全部“新飞”商标将转让并完全归属新飞电器,“新飞”系列商标将由新飞电器统一管理,这一举措有利于新飞冰箱整体品牌形象的统一,也为品牌发展扫清了道路,有助于新飞将更多高质量产品交付给消费者,为新飞系列产品做大做强、新飞品牌升级、重新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

  6月新飞广告亮相央视黄金时段,再度打出“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除菌冰箱好”的广告语,打造出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健康化的冰箱产品,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如今的新飞已经拥有13项除菌技术发明创造专利,其中五重除菌独占8项,具备此项技术的新飞冰箱,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综合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新飞还将进一步加大以除菌为手段、以保持食物新鲜效果为目的的系列技术的研发,并辅以传感器技术、AI技术、大数据等综合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易操作、无需人工参与管理的智能化除菌养鲜冰箱。

  随着新飞的再度腾飞,康佳集团的白电业务在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47%。

  如今的新飞已再次腾飞,在康佳的领导下成功复产并盈利实现了康佳白电业务“康佳+新飞”双品牌的成功运作,未来发展可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今日头条推出“精选频道”,邀请用户打分,共建优质内容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