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童声语言教育盟校获国学考级直属考点授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1:53

8月16日,全国首次国学考级暨第二届国学娃娃经典诵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府学文庙举行。

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有声阅读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是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鼓励少年儿童诵读国学的中国官方媒体联合举办的重大活动。

山东启动的国学经典诵读考级工作,是全国首个唯一官方认证的国学考级类项目。作为承接考级组织和推广业务的花漾青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从事少儿艺术教育咨询的专业机构,旗下花漾童声语言教育更是深耕少儿口才教育十九年。花漾青春的加入对本次国学考级、国学经典诵读的推广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

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考级办公室副主任罗英杰为花漾青春颁发国学经典诵读考级考点组织及指定培训机构推广业务授权书。

山东省艺术教育委员会考级办公室副主任罗英杰为花漾童声济南、东营、泰安、肥城等校区代表颁发国学经典诵读指定培训机构、直属考点授牌。

国学经典诵读考级与其它艺术类考级具备同等的效力,由山东省艺教委考级办公室权威认证,是对孩子传统文化水平的专业性考核。国学经典诵读作为少儿口才培养的重要方面,对培养孩子的人文素养有积极作用,更是对其写作、演讲、辩论能力的综合提升。通过诵读及课程学习,了解传统文化背景,提升文言语感,加强古典知识运用能力及分析理解能力,是孩子义务教育和口才教育的刚需。

据了解,花漾童声专注于4-16岁的少儿口才教育的研发和推广工作,更是对国学诵读进行了系统性研究与实践,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职责,为国学文化的发扬竭尽绵薄之力。(谢云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希沃培训走进绩溪县,助力构建教师素养发展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