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偶像还能直播?快看我发现的这款宝藏APP克拉克拉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1:56

从《全职高手》中的周泽楷走进奶茶店的疯狂打call,到《恋与制作人》中我与老公李泽的甜蜜互动,在追逐虚拟偶像的路上,萌妹我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虚拟偶像粉。最近我发现,有款叫克拉克拉的app实现了我与虚拟老公、偶像在现实生活中的互动。

试玩后发现,这款叫克拉克拉的APP能用虚拟形象进行直播、发布短视频。而且克拉克拉此前就曾经邀请过曾为我老公李泽言配音的吴磊到平台上与网友互动,当时可是让萌妹兴奋了好几天。听着老公的声音,和他谈最近的生活、日常,人生圆满了。

而且在克拉克拉app的对话小说中,我还能自己续写我与老公李泽言的故事,我可以设定与老公相遇的场景、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共同经历的日常点滴,真的好奇妙。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向老公寻找安慰,开心的时候,可以和老公分享快乐,一天24小时随时待命,这样的老公希望现实中也能拥有一枚。

我还发现,在克拉克拉app中,和萌妹有相同想法的人非常多。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无法倾吐的一些真心话,在克拉克拉APP的李泽言老公群组中都可以聊,我们都爱我们的老公李泽言,我们希望能和他一起创造不同的未来。在这个群里,我们谈论的都是他,大量的爱汇聚在一起,李泽言,老公!我们超爱你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好莱客#有家博物馆#温暖面世,田亮夫妇现场高甜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