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品牌广告重回央视黄金段,除菌冰箱打造差异化品牌定位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9 17:52:18

  “新飞广告做的好、不如新飞冰箱好”在过去一代人中印象深刻。继6月17日新飞携最新产品广告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1套综合频道、CCTV-13套新闻频道《新闻联播》节目黄金时段后,8月1日起新飞五重除菌广告继续亮相中央2套《经济半小时》节目。再度打出“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除菌冰箱好”的广告语,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和广告语重新出现在大众视野。

  在同质化严重的冰箱市场,新飞以“除菌”为冰箱主要卖点,打造极具差异化的产品,同时,新飞商标权的收回也为其高速发展以及整体经营业绩提升起到了关键作用。

  广告语中凸显“除菌”卖点,新飞打造差异化产品定位

  广告语作为品牌传播中的核心载体之一,与消费者的沟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其可以让消费者在耳濡目染中提升对产品的认可度,左右消费者的购买决策,还可以让产品、品牌在剧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具有代表性的家电厂商在广告宣传上从来都是不遗余力,都希望通过广告语,为产品锦上添花,从而为企业带来最大成效。但是,在过去供不应求的家电市场,这些广告语完全可以起到品牌制胜的作用,而在如今这个市场严重饱和、消费人群多元化的形势下,如果再按照之前的广告语走下去,只能是一条死胡同。

  所以,冰箱企业若想激发用户购买欲望,必须依靠自身核心技术,紧抓消费者差异化产品需求的痛点,产品、营销双管齐下。从近年来市面上销售的冰箱产品来看,保鲜一直是行业产品升级的主打技术点,保鲜路径有保湿保鲜、电磁波保鲜、干湿分储等多种类型,新飞则推出了“除菌保鲜”的保鲜新形式,并与6月17日再度打出“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除菌冰箱好”的广告语,打造出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健康化的冰箱产品,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造成食物不新鲜的原因无外乎这三点:其一,食物水分流失;其二,细菌滋生造成食物腐败;其三,冰冻过程本身造成的食物不新鲜,新飞冰箱虽然以“除菌”为核心卖点,但除菌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促进保鲜效果。

  新飞获国家级实验室认证,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

  新飞作为中国冰箱除菌行业标准的主要制定者,是第一个从消费者健康角度着想的,用技术手段帮助产品实现除菌功能的品牌,其拥有行业唯一的CQC除菌认证,是冰箱除菌领域最权威的“身份证”。目前,新飞已经拥有13项除菌技术发明创造专利,其中五重除菌独占8项,具备此项技术的新飞冰箱,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综合除菌率远高于国家标准90%,新飞还将进一步加大以除菌为手段、以保持食物新鲜效果为目的的系列技术的研发,并辅以传感器技术、AI技术、大数据等综合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易操作、无需人工参与管理的智能化除菌养鲜冰箱。

  在“康佳+新飞”的双品牌运作、多品类协同战略下,新飞已经发挥了高增长势能,康佳也推出很多具有差异化的产品,在白电领域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未来,白电业务作为康佳集团产业产品业务群的核心产品线之一,将成为实现战略拓展的重要赛道之一,而新飞作为康佳白电业务战略布局的关键动能,在品牌与产品的协同推动下,正在为康佳实现转型升级的"千亿目标"提供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康佳重塑品牌形象,着力发掘年轻消费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