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品牌发展空间,物联锁旗下新晋品牌叮咚狮成功签约张光北先生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19
  •   在物联网领域颇具知名度的深圳市物联锁科技有限公司(简称:NOKELOCK)旗下品牌叮咚狮近期宣布与国内知名演员,“硬汉派”演技代表张光北先生签约。

      叮咚狮是当前智能锁行业之中具有革新性的“发展标杆”。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叮咚狮凭借自身对市场精准的把控能力以及慎密的企业战略规划能力,率先掌握了核心芯片自主研发技术,并逐步累积发展优势,为品牌开辟出更高的发展空间。叮咚狮因此也成为物联网时代下杰出的新兴品牌代表。

      物联锁践行品牌发展计划,与著名演员张光北先生签署合作协议


      2019年8月20日,物联锁旗下品牌叮咚狮于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正式签约著名演员张光北为品牌形象大使。毫无疑问,这是叮咚狮践行自身品牌发展计划的具体表现。叮咚狮认为,与品格突出、业绩过人的演员合作,是一种“双赢”的策略。张光北先生,因在知名电视剧《亮剑》当中,饰演主要角色“楚云飞”,而被无数观众所熟知。在《亮剑》当中,他凭借着自身对角色和时代背景的深刻理解,用娴熟的演技,展现出了一个有血有肉、性格倔强的高级将领形象,在从而俘获了大量的忠实粉丝。

      签约现场,张光北先生与深圳市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CEO 赵军先生亲切合影,并珍重的在合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成为了叮咚狮商业体系内的一位重要合作伙伴。


      叮咚狮是一个非常注重科技力量、非常注重产品消费体验的品牌,在物联网领域当中,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此次选择与张光北先生合作,其实是存有一定内在原因的。张光北先生主演的《亮剑》,其作品展现出的“亮剑”精神,拥有“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文化内涵,这与叮咚狮的发展理念及和革新决心不谋而合。


      追求担当科技,物联锁实现行业多个第一


      尖端制造科技,是一个品牌发展的重要基石,也是吸引优秀宣传大使成功签约的“秘诀”所在。目前,物联锁已经成功申请168件专利技术,创造了智能锁出货量1200万把的显赫成绩,全国智能锁出货量第一。

      在科技层面之上,物联锁旗下的叮咚狮,努力契合市场的发展趋势,从技术研发的角度出发,广泛吸纳社会各领域的优质人才资源,组建专属研发团队。同时,始终以“追求担当科技”为己任,从而保证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能够满足市场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让叮咚狮智能锁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自此改变消费者的传统生活方式!

      智能锁是“物联网时代”之下,一个绝对称得上是“主要参与角色”的重要产业。智能锁绝不仅仅只是单一的新兴行业,由于受物联网领域的深刻影响,智能锁产业的“外延”得到了显著扩展,对尖端科技的要求也远超以往的传统制造产业。为此,物联锁从市场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整合各项研发资源,坚持为产品赋能,成功推出各类核心技术,实现行业多个第一。

      2015年开发出全球第一套智能物流锁解决方案;2016年开发出全球第一套共享单车智能车锁解决方案,并保持行业第一出货量;2017年开发出公寓行业的NB-IOT智能门锁解决方案;2018年开发出新零售、共享陪护床等解决方案;2019年发明全球第一款自发电门锁……

      大投入、大目标,让叮咚狮叩响千家万户大门


      叮咚狮坚持深化产业布局,增强战略部署,不断扩展自身的市场发展版图,不断累积良好的产品使用口碑。当下,叮咚狮启动打造“2361工程”,努力规划自身的宏伟发展蓝图,力争达到“投资2亿3年自建6千人安装服务团队开设1万家终端零售门店”的目标。最终,形成属于自身的产业链条,实现资源的互通有无,为行业发展做出应尽之贡献。

      叮咚狮依托于物联锁的发展,扣紧时代发展脉搏,坚持推行富有创新性、针对性的企业战略,将“贴心、安心、放心”当作企业发展、产品设计研发与制造及满足消费需求的原动力,适时调整发展战略和服务手段的变更,形成统一的品牌运营体系。

      叮咚狮致力于打造精致、高效的服务体系,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各种细节问题,帮助消费者解决各项传统痛点。在叮咚狮的合理运作下,智能锁制造行业之内的顽固“症结”被逐步打通,人才、物资、科技等有效资源得到了科学整合。原本传统的销售渠道,被赋予了全新的时代价值,更具高效性,同样也更具创新性。

      未来,叮咚狮将会以扩展盈利空间、增长市场份额为目标,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渗透力,逐步成为行业当中的领军品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探营CCH连锁展会搭建现场 布朗熊与可妮兔“惨遭”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