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幕后顶级音乐制作团队 助力姑苏天子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39

由王一博深情演绎的蓝忘机一角,陈情令人物主题曲《不忘》正在线上火爆在售哦。一曲国风 “还能忘记吗 云深共许一诺人茫茫” 王一博柔情开嗓,相望不忘——别来无恙。小哥哥新鲜出炉数字单曲已经在售了哟。想必雅马哈女哈儿们已经单曲循环无数遍了吧。点开这首歌的制作班底,小编被吓到了。

 

 

蓝忘机——王一博

 

《不忘》的制作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陈俊廷,低调又才华横溢的音乐制作人名字,可能不太熟悉,可是他制作的每首歌都是爆款,谢谢你的爱1999,隐形的翅膀作者,张韶涵,范玮琪都找他做过音乐哦。再来是作曲:宋秉洋,吴亦凡的好朋友《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主题曲《有一个地方》的作曲。编曲则是Kong studio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冯聪,郭德纲老师电影《祖宗十九代》的作曲和编曲。

 

左一:子杰 中:王一博 右一:冯聪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广西第二届时尚跨界之夜耀动南宁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