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士:继往开来不懈努力?坚守高压风机行业一线——赵珂震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06

如果让你每天叠被子,你能坚持多久?

如果让你每天做奥数题,你能坚持多久?

如果让你每天总结自己在工作的得失,你能坚持多久?

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每天都需要去做,也会让人感到厌烦,更何况复杂的事情,但他做到了。风力士的CEO赵珂震,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着在高压风机制造方面不断研发创新,始终坚持将风力士高压鼓风机的品质作为产品的生命线,专注于做好每一件产品,扩大风力士品牌的影响力。

 

时代在变化,科技也在飞速发展,这种发展使机械设备要不断适应生产、制造的新要求,增加产品中的科技含量,以便更符合现代化大机械化时代的效率要求。

 

现今,风力士已经积累了多年的鼓风机生产制造经验,产品品质遥遥领先,但赵珂震在对风机未来市场进行分析之后发现,现有的风机市场还会进一步扩大,鼓风机不应该只局限于增大产量,更应该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赵珂震总结风力士现有的制造优势,结合当下最新兴的电子科技,将风力士鼓风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使之能够适应更恶劣的工作环境,满足不同生产领域客户的需求。

 

就成果来看,毫无疑问,赵珂震的决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他的带领下,风力士坚守住了在行业内的地位和领先优势,不仅以品质引领着口碑,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创新思想更是风机制造行业的榜样。

 

赵珂震作为CEO,并没有窝坐在办公室里指挥手下人做事,不问产品实际情况,想象不切实际的空头目标,而是奔走在制造一线,下车间视察生产情况,与负责工人交谈,沟通最新问题,及时寻找解决办法。同时,赵珂震还定期分析生产数据,和研发、加工、测试团队共同探讨如何才能延长风机的寿命,如何才能将智能化服务与风机完美结合,降低风机使用者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提高效率。

 

一线往往是最辛苦的,但是也是最能发现问题的地方,事实证明赵珂震的辛苦和心血并没有白费,他带领的风力士团队,已经成为一个先进、完善的创造型团队。未来,以“创新、创造、创意”为企业理念的风力士必将坚守行业一线,助推高压风机向高质量、精细化方向发展。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那些没上过大学的人,正在通过恒企自考逆风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