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乾坤,潍柴汽车U70竟然这么能装!赶超途观L!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2:15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很多国产品牌已经走向了舞台中央,不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亦或造车品质及实用性上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消费者心目中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形象。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款国产中型SUV,品质完全不输合资SUV,并且在空间方面更是比以大空间著称的“神车”途观L还大!

  此款车型即潍柴汽车U70。初见U70,单是肉眼可见的尺寸及空间表现,就已然胜出途观L一筹。事实也的确如此,据了解,潍柴汽车U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06/1870/1691mm,轴距为2800mm,在三围和轴距上确实比途观L(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更胜一筹。

  惊喜不止一点,除了尺寸上的优势,U70在储物空间的设计上也心思巧妙,表现出了严谨的造车理念,车内21处储物空间井然有序,且每一处的设计都经过深思熟虑,不仅有扶手箱、手套箱等常见储物空间,还配备了主驾仪表储物格、后排扶手储物盒等,储物空间数量多达21处。

  下面,笔者就举例介绍几处巧妙的空间设计以及其功用。

  首先,在U70前排中央扶手下方,有一方阔绰空间,可以放入手机、眼镜盒、钥匙、钱包之类的常用物品,方便车主随手收纳。

  其次,副仪表杯托能够放入两个杯子,用来放置情侣杯,和副驾驶上的她一人一杯正合适。

  再者,前后排门板上方配备的拉手盒,可以随手取放纸巾、手机,门板下方的地图袋则可以轻松放入脉动瓶和伞具。

  座椅后部的背袋可以收纳多本16K以上的文件、杂志,甚至是孩子的小画板等扁平物件也可以纳入其中,设计十分贴心。

  此外,主驾方向盘左侧的专属储物格,可放入停车卡、油卡、钥匙等小物品,十分便捷。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U70这些储物空间上的小心思可谓是非常人性化且贴心的。不仅如此,U70的后备箱空间更是大到惊人,竟然能容纳6个20寸的行李箱!且还有空余位置可供摆放一些常备车载物品。这超豪华的后备箱空间尺寸是同级车所无法超越的。

  由此可见,潍柴汽车U70的设计将“大”尺寸、“大”空间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很好地满足了买车一族对“大”空间的渴望。如果你想买一辆大空间、高装载的中型SUV,那么潍柴汽车U70绝对是不二之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代号2020“轰九”登陆 老车主期待早日服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