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自由爱情感CEO倪情:从IT男到情感机构创始人的蜕变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26 13:11:53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精神生活也在提升,伴随着日益增多的各种情感问题,一个新兴的“感情婚姻修复行业”正在兴起并日益蓬勃发展,可以让更多的情感困境者走出痛苦,收获幸福。近日,新闻部记者专访了专为客户挽回感情婚姻的情感教育机构,成都自由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倪情先生.

 

记者:您是在什么样的机缘巧合下创办了现在的自由爱情感?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曾经在全国最大的情感机构担任技术高管,看着公司帮助了许许多多有情感困扰的客户挽回了对象,当时我就觉得情感咨询这个事情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同时也因为最爱的女友和自己分了手,当时感受到无力,受到挫折,十分痛苦,在经过专业的情感咨询师同事治疗后,逐渐走出阴影,找到了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所以有了辞职深入做这行的想法,帮助更多有感情困扰的人.当时把这一想法告诉了当时为我治疗的公司首席情感分析师的同事,一拍即合,在2015年成立了情感工作室,后来随着学员越来越多,当时几个人的工作室完全服务不过来学员,所以在2017年成立了成都艺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逐步走向公司化,规范化.历经4年时间的沉淀和发展,决定创建一个专业又独立的情感教育咨询品牌来为广大有情感困扰的学员服务,于是才有了今天的成都自由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记者:当时为什么要给公司起名叫自由爱情感?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公司取名“自由爱情感”也有一段波折,一开始完全没想到要取什么名字,只知道公司的名字一定要和情感有关。大家不停的想怎么能够取出和公司业务相匹配的名字,最好又好记,用户能一见难忘.想了好多好多,一些被注册了,一些意见不统一,后来想到之前自己的感情困扰,当时想如果能通过一些方法或者手段能让自己实现情感自由,有能力去爱对方,也让对方深深的爱上自己多好,达到”情感自由,自由爱”的目标,干脆叫自由爱情感好了,同时让更多有情感困扰的学员达到”情感自由,自由爱”也是我们的发展目标.

 

记者:创办自由爱情感给您的生活感情中带来了哪些好处?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在美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理咨询师,而当我们从事情感心理咨询之后,身边的朋友都会把自己一些问题向我倾诉,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是自我检讨和成长的过程。其实都是有原因和结果的,从别人的结果里,我们在修正自己的起因和动机,爱得更努力,不如爱得更有智慧。

 

记者:目前我们的规模是怎样的呢?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目前我们员工接近30人,15年成立至今服务了上千名学员,总体满意度98%,学员对于导师的认可是100%的,在后续跟踪指导上,我们也提高了更多的效率和服务范围,并且建立和导师服务质量跟踪投诉机制,保证学员能获得最优质的服务。

 

记者:自由爱情感现在的服务模式是怎么样的?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现在我们主要以网络和电话服务为主,这个过程中会了解客户的诉求,客户的基本情况,然后会给出专门的建议,后期还有定期的回访关怀。

 

记者:您对情感咨询行业的未来怎么看?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我觉得不出三年,情感咨询会成为主流行业,自从2008年国家正式确立了婚姻情感咨询师的职业标准后,情感咨询行业就步入了飞速发展阶段。2015年我国情感咨询行业市场规模约为180亿元,同比增长13.92%。到目前至少存在25万的情感咨询师的缺口。其实国内情感咨询行业已经有了好的根基。第一,婚恋网站发展了5年,国人已经能够比较坦然的讨论个人的婚姻情感问题。第二,互联网科技在快速发展,信息传播速度非常快,情感咨询这个概念会快速被大众接受。

 

记者:建立这家公司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看到这么多为情所困的人能走出情感的困惑,最终学会自爱及爱人的能力,我很欣慰,看到一个个破镜重圆的家庭其乐融融很感动!感恩自己能成立这样一家因爱而生的公司。感恩一路支持信任我的各位恩师各位好朋友们!

 

记者:自由爱情感之后的一个发展方向是什么?

 

自由爱情感创始人倪情:目前国内情感咨询机构虽然很多,但服务质量和水平参差不齐,“靠不靠谱”成为消费者主要担心的一个问题。各种诈骗、不专业、收钱就走的差评字眼在网上涌现,揭露出不少情感咨询行业的潜规则。一是因为心理咨询市场鱼龙混杂,造成大众求助无门或效果不佳,用户筛选困难,无法对行业建立信任。二是行业里的公司对学员的服务满意度不重视,自由爱情感的服务宗旨就是让最多的学员满意,建立了服务质量跟踪投诉机制,实时跟踪导师的服务质量和学员的满意度,学员不满意或者服务没效果,对导师有严厉的惩罚,服务质量最恶劣的情况下甚至是辞退导师.

 

采访结束后,记者感受到自由爱情感对未来有所展望。自由爱情感专注于做好自己的专业,拿实力说话,旨在让每一个用户实现情感自由,自由去爱。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怎么正确护理肌肤?护肤老师叶露莎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