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井拓夫博士——纳豆三联活菌配方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6

坂井拓夫先生是世界著名农学专家、1955年京都大学的农学博士、美国康奈尔大学副教授,日本农业部最高科技化学奖获得者。

 

 

 

坂井先生履历:

·日本大阪府立大学终身名誉教授(Prof.Emeritus),生物资源开发研究所主任

·日本近畿大学农学部教授,食品微生物学负责人(教授)

·日本文部科学省“推进产学研合作委员会”委员

·丹麦嘉士伯研究所(Carlsberg Laboratory)研究员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药学院 副教授

·日本田边三菱制药所 研究员

·京都大学农业化学学院 博士

2000年,坂井拓夫博士领衔成立日本IGA生物研究株式会社,专门从事微生物和酶的研究。其开发的植物单细胞技术,纳豆BNA技术,纤维酶精炼技术都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2000--2010年,坂井拓夫博士联合日本IGA生物技术研究株式会社的专家团队,从世界各地采集样品,并从中分离、筛选优势乳酸菌株,结合坂井拓夫博士的专利纳豆BNA菌,同时添加酵母菌共同作用于宠物粮食中。研究人员通过军犬实验、动物模拟实验和人体等试验对三种益生菌的益生功能进行了系统测验与评价,最终研发出最适合犬猫食用的“三联活性益生菌配方”

 

 

 

 

通过长期的研究实践,IGA研究团队发现,把经过定向筛选的纳豆菌、乳酸菌、酵母菌以特定比例添加到宠物粮中,配合均衡营养的基础配方,产品可以对宠物的肠道健康和心脑血管健康起到很有效的保护作用;能帮助宠物的骨骼和牙齿生长发育;能使宠物的身体机能更健康、更有活力。

2018年,全球第一款纳豆活菌配方的宠物粮研制成功---坂井佳生物宠物粮。日本专利的纳豆BNA活菌(特许第:4869501号)、乳酸菌和酵母菌,科学的添加到宠物粮食中,能有效的改善宠物肠道菌群生态,帮助消化,促进吸收,减少便臭,能修复预防宠物心脑血管疾病,促进骨骼生长发育。提高自身的抵抗力!

坂井佳宠物粮,配方更天然,营养更均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5分钟教你新手如何开个零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