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支付安全易宝支付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表彰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30 15:57:51

  日前,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对2019年“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图片和文案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公布和表彰,授予易宝支付“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活动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以表彰易宝支付在宣传周活动中的有力组织和显著成效。

  据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介绍,该宣传周活动是为了落实人民银行部署,增强公众支付风险意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保障公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而组织的全国范围内的活动,200余家商业银行、支付机构等会员单位高效开展了宣传活动,整体收效显著,获得了群众好评和行业口碑。

  在宣传周期间,易宝支付利用自有宣传资源和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饱满、受众广泛的线上和线下宣传,走进多个社区,对诸如学生、外来务工人员、老人等特殊群体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活动。同时,易宝支付还通过线上微课堂及互动、官网展示、稿件宣传、小视频发布等多种丰富的形式,增强公众风险意识,为社会公众提供多种途径了解金融知识,引导群众关注支付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宝支付表示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高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资金财产安全及金融秩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易宝支付荣获中国银联“最佳协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