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强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人物奖-TOP10创新设计师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39

2019 年 8 月 17 日-8 月 18 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本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得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港澳台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四千余套。

来自河南物源设计的设计师王金强荣获 2019 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人物奖-TOP10创新设计师奖。

获奖作品展示:美乐文创

设计说明:300㎡的建筑面积,要集办公和展示来说并不大,但是我们要在有限的空间里,寻找空间划分最佳平衡点。舍弃了传统的建墙分割法,而是利用建筑设计手法。首先是在一个方盒子中间植入一个直径6米圆柱。利用方与圆的围合,将办公和展示相对独立,但又合二为一。然后将圆柱再进行空间划分,虚实结合,以达到最佳展示效果。

从包罗万象的形象墙,到自由组合的展台,再由虚实结合的天花板划分出来的展区。这些看似简单实则繁琐的设计,也是文创中心想给大家表达的最终思想“Less is more”!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郭亮亮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人物奖-top10杰出中青年设计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