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林子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铜三项大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14

  2019年8月17日-8月18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本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得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港澳台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四千余套。来自中国的设计师李林子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铜三项大奖。

  Sylvia李林子

  李林子女士以优秀毕业生代表荣誉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专业并获学士学位,毕业后数年曾在大学教授设计课程,同时成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后赴欧洲攻读设计专业课程并获硕士学位,期间师从数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包括CHRIS DEZILLE、MICHANI、ALEXA HAMPTON等。深厚的艺术造诣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结合多年高端室内及软装设计经验,李女士从设计概念到艺术创作展现并秉持其独特的设计思想及专业精神。

  作品展示

  金奖作品:南京茶香星谷度假村设计

  从人本、内外和谐到与自然永续共生的建筑物,以低调的谦卑的姿态,将建筑物与环境充分融合追求“隐舍”,不仅是绿建筑,更是讲求与自然共生的生态建筑。 借景自然、以竹、茶分别为两套方案的切入点,竹亦至净、至纯、至静、至灵。茶即香、色、品、韵、达到与自然相依相伴,追求自然、纯朴、极简的氛围。

  卧室中巧妙地利用垂直天窗,将室外的光线渲染进入卧室。让卧室瞬间满溢宁静、 明亮感。晕染的光环笼罩着整个卧室如梦如幻。到了夜晚,看到晴朗的夜空,闪烁的星星也有助于创建更舒缓睡眠气氛,终于不必局限于数羊了。

  银奖作品:南京茶香星谷度假村设计

  铜奖作品:冰雪奇缘样板间设计

 

  冰雪奇缘—— 一个用设计创造出的的童话世界,带着所有观众一起穿越冰雪世界,奢享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空间中,你能感受到皑皑的白雪、晶莹剔透的冰凌和薄雪覆盖的雪枝交错的幻影,而水晶烛台、洁白的珍珠、银色精致的器皿和温暖的皮草又悄然营造和丰富了轻奢华美的生活场景。相较当下风靡无欲则刚的极简,在轻奢风的个性和精致奢华中,散发出的是泰然享受生活的自信优雅,无所谓刻意低调。光明御品别墅样板间软装设计中,设计师李林子没有一味地追求表象的浮华,以轻柔的黑白灰为基调,蓝紫色为主题色,点缀以璀璨的金属色,配以白色石材和精致的水晶玻璃,极力让繁碎具象的生活呈现出艺术的质感美,以 “冬”为主题,营造出个性“轻”与“奢”的变奏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海尔智家定制平台TP上海,共飨DOTA冠军荣耀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