髋关节疼痛怎么办,氨糖的作用了解下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41
很多老年患者就诊时说自己胯骨疼、不舒服,怀疑自己得了股骨头坏死,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吗?常见髋关节疼痛的原因并不止如此,例如常见的退行性骨关节炎,也就是关节老化,同样会造成髋关节疼痛、僵硬。
 
    既然髋关节疼痛的原因与退行性关节炎有关,那哪些人可能是患病的常见人群?具统计,退行性骨关节炎的高发年龄在45岁以上,通常与年龄、体重、性别、职业等相关,其中女性患者比男性多1倍左右。
说起髋关节疼痛的原因,我们先说说髋关节是什么?髋关节是医学上的名称,我们通俗地称之为“胯骨”,它由软骨、软组织结构共同构成,周围包裹着肌肉、神经、血管等组织。如果髋关节间的软骨组织出现问题,也容易引起髋关节疼痛,这才是常见性髋关节疼痛的原因。
  当中老年人的关节软骨磨损、脱落、退变,就要及时补充氨糖。氨糖的作用是什么,氨糖是一种天然的营养物质,是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也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物质。氨糖能刺激软骨细胞生成,有正常多聚体结构的蛋白多糖,不断修复已被损坏的关节软骨和周围软组织,生成新的关节软骨和滑膜;还能催生关节液,从而不断的润滑关节软骨面,减少磨损,降低疼痛感。对老年人来说,髋关节疼痛的原因主要在于体内缺乏氨糖,要知道,老年人一旦上岁数,体内的氨糖含量就会逐渐流失,氨糖流失严重时就容易导致髋关节疼痛等关节问题。
 
了解了氨糖的作用,那么我们该如何补充呢?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就是一款专为老年人补充氨糖的钙片。含有1500mg氨糖,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充足的氨糖营养,帮助关节生成更多关节液,润滑关节软骨表面,从而减少软骨磨损,让老年人关节更加灵活;除了含氨糖,还含有500mg的软骨素,能帮助修复受损软骨,生成新的软骨细胞,提高老年人关节弹性;氨糖搭配软骨素一起,还能抑制各种破坏软骨的酶的活性,合成具有分子屏障及清除功能的透明质酸酶,有效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因子,预防和缓解关节炎,让老年人免受髋关节疼痛的折磨;特别添加的钙物质,增强骨骼强度和密度的同时还能预防老年人骨质疏松,让老年人骨骼健康有力。
引起髋关节疼痛的原因其实有很多,对老年人来说,缺氨糖是主要原因,所以补充氨糖,是老年人缓解和预防髋关节疼痛的首选方法。网上经常也有健力多氨糖软骨素的广告,我的几个朋友在吃它,这款能补充氨糖,还添加了酪蛋白磷酸肽,能帮助促进氨糖的吸收。不过更推荐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它的氨糖含量和钙含量多一些,老人吃缓解关节疼痛的效果更快,止痛更见效。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老人补钙必看,膝盖疼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