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觉设计荣获2019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娱乐空间类-金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33

2019 年 8 月 17 日-8 月 18 日第七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第二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本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大赛得到来自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埃及,乌克兰、日本、港澳台等三十几个国家及国内几十个省市地区的近千名设计师报名参赛,参赛作品近四千余套。来自天津地区设计机构触觉设计荣获 2019 年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家居空类-金奖。

法国设计学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为触觉设计创始人马鑫颁奖

触觉空间设计机构创立于2008年,专注高端私宅、商业及办公空间的设计及施工服务。公司具备设计及施工双资质,是将空间设计以工作室形态引入天津的创始品牌,知名家居配饰设计品牌,网络媒体热推品牌。我们主张设计的独立与原创性及空间的品质与舒适性,力求将设计的科学性与视觉的艺术性完美结合,为精英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各类空间设计及施工服务,并始终以匠心精神去重塑空间设计美学。

触觉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左:张勇 右:马鑫

获奖作品展示:Love&Other

“You meet thousands of people a day and none of them really touch you. But one day, you met someone, and yourlife changed!”——《Love & Other Drugs》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锐变的过程也许才是我们最美好的样子。就像我们设计这家Pilates馆初衷,便想让大家通过运动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与美好!——正如电影「爱情与灵药」一样,我们希望每一个在这里运动的人们都能通过Pilates这项运动,让自己更强大、更美好,让它成为可以改变我们生活状态与生活品质的「灵药」

这家由Touch Design(触觉设计)设计的天津首家Pilates馆打破了一般的既定思维,我们要把Pilates馆区别于普通健身房,将运动与风格面相结合,以原始、自然、精致且融合现代运动元素进行设计考量,所以我们应用了精致的不锈钢为主要材质来搭配裸露洁白的天花,配以磐多魔地面,为训练者规划出另一种伸展身体的空间,使大家在训练之余可尽情享受这个纯净高冷的运动空间。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品合换新家:旧房翻新用“匠心”才能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