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乐在四季培训颁奖盛会”在江苏举行。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10

         2019年8月20日,首届“上海乐在四季培训颁奖盛会”在上海陆家嘴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乐学教育集团主办,乐学临沂学习中心、石头培优承办。活动当天现场爆满,共有近千名的学生和家长踊跃参与。

  当日上午10时许,上海乐在四季校长卜维、石头培优创办人尹从卫为62名2019届成绩优异和进步突出的优秀学员举行颁奖仪式,并提供1000元、2000、3000元、5000元和20000元的奖学金支持,现场由乐学教育的领导及老师上台颁奖并与学生们合影留念。

  资料显示,尹从卫自创办石头培优后全面负责全国线下所有业务。创办天津,重庆,西安,深圳,济南,杭州,合肥,青岛,石家庄,郑州等分校,卜维2015加入石头培优,任英语学科负责人。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培养学生成才。

  颁奖典礼过后,部分高三同学分享个人的学习心得。他们一致表示,保持良好的心态,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上海乐在四季不仅拥有雄厚的师资实力,而且线上和线下的结合很好地弥补了其他在线教育的不足。

  下半场的活动,由上海乐在四季人气名师亲临坐阵,为同学和家长带来前瞻、系统、智慧的复习方法论,以及志愿填报的合理规划及指导。

  在会议结束前,设置了互动提问环节,在上海乐在四季培优名师的答疑解惑后,不少同学表示有充足的信心,在接下来的一年全力以赴备战高考。此外,本次活动在场外设有展示区,以及为新高三同学特别策划的“许愿墙”。

  本次颁奖盛会于当日下午15时许,圆满结束。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项目推介与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主题论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