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签抽奖互动平台获种子轮融资,将于九月正式上线启动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14

2019年8月26日,上上签抽奖互动平台通过其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微博发出公告,宣布项目已完成种子轮融资,将于九月正式启动上线。公告表示,本轮融资投资方为重庆八健投资,具体融资金额未公布。

据悉,该项目由五八控股集团、饿了么多名前任高管联合创立,主要通过联合线下实体商家,采用全新的消费结构,以极具互动性参与的方式,从而打开商家客流新入口。通过联合线下实体商家,以创新的抽奖游戏、娱乐互动营销等方式,为实体商家引流、锁客,为实体商家进一步融合线上线下经营模式,开创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持续性更强、客情关系更牢固的创新经济模式,也使入驻商家获得更牢固的消费群体和更高的复消频次。

平台通过搭建商家联盟,将传统实体店的抽奖活动进行设计升级,结合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优越性,实现多场景运用,无论你在家还是在公司,都可随时体验到抽奖消费带来的乐趣。平台增强了抽奖环节的刺激感和趣味性,并确保抽奖的公平公正性,让消费者在整个过程中获取最佳的享乐体验。而营销方面则更加注重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及互动形式,以平台为媒介,为入驻商家提供更多贴近消费者的接触渠道、展示机会以及互动的机会。在与消费者形成强互动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商家本身的宣传成本。商户间还可通过深度合作、联名定制等方式带来更佳的品牌传递与价值增长。

通过该项目其中一位负责人谭锐了解到,项目在前期测试期间,用户增量、DAU、GMV、留存率、客单价等数据均取得了非常好的运营测试结果,这让投资人对该项目的未来预期非常看好。九月正式上线后,究竟能为实体商家带来怎样的助力和提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9年8月26日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鸿蒙与中兴新支点系统共同组成了国产操作系统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