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猫智付财富高峰会暨刷脸支付项目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15

2019年8月17日,由广东虎霸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广州云猫智付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云猫智付刷脸支付项目招商会在广州W酒店圆满落幕。

当日峰会现场相当火爆,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创业者、投资人、企业家以及多家知名媒体蜂拥而至,大家都对这个新物种-5G时代的刷脸支付技术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原爱多VCD集团董事长、广东标王投资公司董事长、云猫智付首席顾问胡志标先生送上VCR祝贺,新探索控股董事长、云猫智付投资人李耀杰先生、杰果集团董事长、亚洲成交女王李伟英女士、云猫智付创始人兼董事长、虎霸投资创始人兼董事长傅亮先生、云猫智付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刘远鑫先生、云猫智付联合创始人兼营销总监邓祝明先生、云猫智付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陈旭兴先生等领导出席,并作讲话。

从现金、刷卡再到二维码,中国普通市民的支付场景在发生着翻天地覆的变化,经过10多年的技术发展,中国人脸识别技术已经站在世界前列,刷脸支付势必成为下一个革命性支付方式,这新的支付风口将诞生300万亿市场。

刷脸支付时代即将到来,你能否把握这次机会,成为下一个十年的赢家?

云猫智付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应用领域中专业从事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安全服务的 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软件开发管理、IT互联 网信息安全管理、智能AI系统研发,等相关行业信 息化领域,技术团队凭借多 年在应用系统开发以及信息安全服务的积累经验上,打通人脸设备识别技术,已经成为该领域内著名的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在峰会现场,原爱多VCD集团董事长、广东标王投资公司董事长胡志标先生送上VCR祝贺,并表达了对刷脸支付趋势的看好以及对云猫智付的认可。

新探索控股董事长李耀杰先生在看到刷脸支付的趋势后,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果段成为云猫智付的投资人,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

云猫智付董事长傅亮先生在现场致辞说:过去的10年,是中国经济风云变幻的10年,从2008年开始,经济学界便开始预测下一年将是我国经济发展最为困难的一年,然而,10年中,一部分敏锐商业嗅觉的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把握住了一次次财富机会,不断刷新新的创富神话。这些“新巨头”们成功的真相就是抓住社会风口及行业痛点。通过技术去重构商业,成就一番番伟大的事业,成为引领时代的精英!那么对于创业者来说,未来5到10年,“刷脸支付”的生意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小飞侠快递“乡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