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民营500强公布,广厦控股连续18年入选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9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青海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本次浙江共有92家企业入围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的企业数量位居全国首位。广厦控股集团以812.68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榜单第79位,这也是自2002年该榜单首次发布以来,广厦连续18年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

自名誉主席楼忠福于2018年中提出“增强信心、加强管理、加快发展”总方针后,各子公司铆足干劲力争上游,发扬了“不拼不搏不是广厦人,不新不高不正不是广厦人”的创业精神,奋力开创了2019年企业发展新局面。

建筑业一直是广厦控股的支柱产业之一,去年至今广厦建筑业稳中有进,继续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完成任务量同比增长17.3%,新承接业务量增长18.4%,其中东阳三建完成产值同比增长35.41%。今年上半年,杭州建工产值同比增长18%,新承接业务同比增长23%;上海明凯市政产值同比增长55%,新承接业务同比增长99%。

作为广厦控股另一支柱产业,广厦房地产业依旧坚持实力开发、品质开发。广厦房产集团下天都城项目依旧以瞩目的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继续领跑杭州市场,这座销售榜单的常客也将临近收官,醇熟人居城已在眼前。2018年,天都城完成了苏荷苑和宾果公寓的交付工作,天都城常住人口将近乎4万业主。同时,天都城在2018年年底和2019上半年完成了大型组团沁源公寓的销售工作,广厦房产的住宅品质吸引了千万购房者前来参与摇号,近千套房源在每次开盘的当天便全部告罄,全线飘红。在天都城爆卖的同时,还不忘积极推进各苑区商业综合体的入驻与建造,让业主感受到了广厦房产作为一个“城市运营商”的房企实力。天都城的成功运营,为广厦房产打造了一个“绝佳名片”。又一成功项目即将收官,想必广厦房产开发在省内外的其他优质项目也会更有信心。

广厦房产代表项目——天都城,图为天都城铁塔夜景

此外,广厦在做强做大建筑、房产相关产业的同时,其他产业已经逐渐从培育期向发展期迈进,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如教育、文化、体育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广厦学院积极推进升本对标建设,综合实力有较大提升。速派餐饮年营业额同比大幅增加,一跃成为中国团餐行业最具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多年来,社会和媒体一直赞誉广厦是个“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在创业的 35 年里,广厦始终以一个改革开放参与者和探索者的姿态,从一家小小的修建社,走到近千亿级别的企业集团,走出了一条广厦特色的创业之路,同时肩负起了作为一个十几万人的现代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优选品牌“壮面”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参展第四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