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中介怎么挑顾问?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7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吧,去年考完研心态有点崩,虽然没出成绩,但是感觉想申到自己想去的学校比较难了,也不太想接受调剂换专业什么的,跟家里人沟通了一下,感觉自己也没有完全准备好出来工作,目前的话对于拿到自己想要的公司offer也比较没什么信息,所以考完基本就开始做留学准备了。

周边朋友推荐的口碑比较好,也比较顺利的优越留学IDP、启德,目前是都跟顾问聊了一下,简单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咨询经历吧。

启德的话,我之前就在网上看过他们的官网,觉得机构还蛮大的,看起来挺正规的,就打算要去咨询一下。相比而言,启德在我们学校做的宣传比较多,我是直接在去食堂吃饭路上遇到一个顾问,简单聊了一下,不是特别深入,顾问颜值挺高,案例库也蛮丰富的,但是感觉有点太年轻了(感觉有点95后了都),加了顾问微信,因为当时没有成绩单,所以聊的不是很细,只是大概交流了一些,没有做更多咨询了。

IDP的话我去之前有在网上搜索过,大概了解了一下。上门聊过,顾问聊起天来感觉是比较舒服的,给我感觉还挺好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说话声音很好听,很温和哈哈,但是专业深度感觉不如其他两家。

我们会院有一个留学的小群,里面几个学霸都在优越留学做的,都说还可以,临时上门约了一个顾问,聊下来感觉还是比较有东西的,看着年纪也不是很大,但是逻辑感很强。因为准备时间不长,我整理的要问的问题也不是很多,但是他给的回答很丰富,基本上各个方面吧,我感觉我能想到的,或者说,需要想到的,他基本都跟我说了一遍了,而且基本没有什么迟疑,也没有什么那种似是而非的话,能感受到是做英国比较有自信。

因为要G5,我基本上应该是会定优越做了,之前有人在他家做过,对后期是比较放心的,而且他家高端院校申请经验还蛮丰富的,我个人也比较安心。但是因为我当时是临时上门的,聊的顾问不是我同学之前找的,听说顾问很重要,让我换成他们的,但是我觉得跟这个顾问聊了两次,觉得我们很契合,就是那种彼此都能听得懂彼此说的意思那种,就不是很想换。文书的话是有老师来写,说是有一个专门的文书原创监测系统,可以保证文书的原创度,我个人感觉听了蛮放心的。

以上就是我个人的咨询经历小分享,仅供大家参考啦,总之还是都要亲自上门咨询再做决定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北京留学中介那么多,怎么挑选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