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留学中介那么多,怎么挑选最适合自己的?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3:56

从留学人员总数来看,中国留学市场一直保持增长。尤其是北京地区,出国留学人数持续增长,北京的留学机构非常多,要想在这众多的留学机构中要找最适合自己的市属不容易,我之前找留学中介的时候,上门咨询了好几家,有优越、金吉列,优越,启德,新东方等等,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咨询经历吧,可供大家参考。

优越留学

优越教育是一家英国的本土机构,听他们介绍说本部在英国伦敦,接待我的顾问老师还挺经验丰富的。我个人比较满意的点是顾问给我推荐的方案以及文书学校不保守也不激进,整个梯度很好,保底的学校排名也挺靠前的,文书是老师写的,每篇都不一样,并且文书能够保证原创,这个经过一个文书原创系统检测过申了六所学校,拿到了四个offer,最后决定去英国排名前20的伯明翰。

 

澳际留学

接待的顾问建议我申请澳洲,说他们澳际留学申请澳洲比较靠谱,成功案例数不胜数,但我是想要申请英国的,所以并没有在这家咨询太多。如果想去澳洲留学的同学,可以考虑一下这家,毕竟他们家在申请澳洲上案例比较丰富。

 

启德留学

咨询前我已经在网上大概了解过了,启德和金吉列差不多,机构规模大,成立时间久,但是差评也不少,会发生由于顾问或者文书的疏忽错过学校邮件和回复的申请的情况。我去咨询的时候发现他家不提供邮箱的账号和密码,担心也会出现网上说的那种,所以就pass掉了。

 

新东方前途留学

咨询下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新东方做留学申请不是很擅长,推荐的学校有点保守,而且不给我看之前的文书。之前听学长说这家的文书质量不是很好,存在套模板的嫌疑,但这个也不是我亲身经历,就不多做评价了,总之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多咨询多对比。

 

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果然是和广告上一样,机构规模相当大,我之所以会来了解也是因为他家知名度大,广告打得铺天盖地,做的学生也是挺多的。但是看看老师手上的成功案例,主要还是中端学校,排名靠前的学校很少。金吉列留学需要签约之后再推荐学校和提供申请方案,我没有签约,所以没法判断方案怎样。

 

新通留学

这里的顾问不少,还挺多的,可是顾问的水平可以说是参差不齐,我第二次去是一个新人接待我的,和第一次的顾问给我推荐的学校和专业出入还是挺大的,对英国那边的生活环境也不是很了解。

 

最后,大家还是要上门亲自咨询,挑选最适合自己的中介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宁波学生想和留学中介异地签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