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味出席微博超级红人节 共探美食内容新发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7 15:54:06

  8月3日至5日,2019微博“超级红人节”顺利举办,正值微博成立十周年,“超级红人节”也已步入第四个年头,为红人提供了充分展现自身价值与见证荣誉的舞台,是红人经济发展的风向标,积累了巨大的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聚集了全领域数百位广受欢迎的KOL,李子柒、林小宅、夏一味等知名博主都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其中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8月4日的V影响力峰会-美食领域分论坛,当日微博商业生态管理部总经理谷金芳、新浪微博美食运营总监任杰等大咖在美论坛上分享了美食内容消费生态的发展和趋势,与出席本次论坛的美食红人进行多维度、多角度的探讨。国潮美食艺术家夏一味也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同香喷喷的小烤鸡、野食小哥等当下知名美食博主针对美食内容密切交流,以食会友,同台探讨烹饪心得,旨在创造出更好更优质的内容,更深入打磨自己的视频,扎实走好传播传统美食文化的每一步。

  在过去的短短数月,夏一味凭借着高超的厨艺,对待美食的认真讲究,收获了上百万的粉丝关注和喜爱,坚持用优质的内容回馈给大众,也用自己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了很多人,看似轻松的烹饪却被他赋予了更多的含义。除了烹饪之外,对于输出内容的把控夏一味不断精益求精;身为“一千零一宴”创始人,致力于以家宴弘扬华夏饮食文化,受到蔡康永、陈漫等多位明星和KOL的热捧。他的美食作品不仅有传承,更有创新,与世界美食潮流接轨。将自己的美食视频变得更有内涵,赋予了深层次的意义。今年4月份分享的《龙井天妇罗》视频更是受到大家的热议,一举冲上微博热搜榜。

  如今是内容为王的时代,随着大家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对内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有理由相信对于内容一直很有态度的夏一味,在未来会拍摄更多有意义的美食视频,美食领域中煮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将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传播到更多人的面前。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天益食品签约代言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