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颠覆传统引关注 变废为宝助力生态环保发展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17

本网讯 在科技不断进步的今天,只有顺应科技发展潮流,才能跟上时代的发展,而科技创新更是产业升级的关键因素,只有做到科技创新才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和变幻莫测的竞争环境中取得优势,抢战先机。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来坚持科技创新,锁定在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发展中的龙头地位,不断加强设计创新,引导产业转型,推动行业升级,努力完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标,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如今更是用颠覆传统的新科技产品助理生态环保发展引起人们广泛关注。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已经经历了16年的时间,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高品质装饰装修材料、技术、设备、软件,以“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为核心,未来空间科技整装馆以“数十个项目,上百个系列,上千种产品”为一体,全面覆盖顶、地、墙、柜、门、家居、软装等系列化项目,打造从顶到地,从墙到饰的科技整装定制模式,力求打造一站式的全屋科技整装服务,颠覆传统装饰装修的格局,引领装饰装修产业发展新风潮。

  如今,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自主研发了一种利用秸秆以及建筑垃圾为原材料的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并获得了国家专利,用这种新型材料修建楼房,再也不用钢筋、水泥、砖瓦,达到了无梁、无柱、无石材、无构件。其不仅具有防火、防潮、耐压、抗震、无毒无害、节约空间、隔音、安装运输方便、减轻劳动强度等优点,还能节约工程总造价10%。不仅解决了农业秸秆处理的大难题,而且实现了再生资源的优化利用。

  这种颠覆式的创新本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但是却受到了许多无端的诽议,而发出这种诽议的人竟然清一色的是建材行业的同行们。

  原来,新型环保材料的出现抢夺了传统建材的市场,也就是动了守着传统不放的同行们的根本利益,面对别人的科技创新,一部分人开始“使坏”,用行业组团围堵、利用关系整治、雇人恶意抹黑、误导媒体舆论等等手法层出不穷,这让一个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守护绿水青山,筑梦引领未来”为目标的民族企业的发展举步维艰,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一度成为了不知情的人们眼中的“骗子”、“搅局者”。

  但是,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彻底颠覆传统装修方式装修周期长、结算价格乱、扰民现象严重、设计风格固化、翻新难度大、污染现象严重、质量不能保证、劳心劳力的八大弊端,为人来带来一站式的全屋智能生态居住空间解决方案,速度突破、成本突破、品质突破、工艺突破、技术突破,彻底解决行业难题,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装饰装修解决方案,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

  而且,在2019年初,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装配式新型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产业一体化,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顺利通过了来自国家住建部、国家标准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有关科研院所、认证机构的领导、教授、专家们的专家评审会。

  来自市场和专家们的认可是回应诽议的最好的武器,此外,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为所有有梦想的创业者,打造了“孵化+产业+培训+基金+模式=成功创业”五位一体模式,为创业者们提供系统化的创业心态培训、创业能力培训、创业项目培训、创业基金支持等服务,其中未来空间“90成功创业系统”,即从签约之日起90天内,总部为创业者提供多对一的跟踪式服务,从培训学习、样品加工、店面选址、开业促销到经营督导、经营管理、后续升级全程跟踪和督促创业进度,从而确保创业成功。在此基础上,总部以培养人才、传播技能为核心,拥有一支专业化、技术化、职业化的专业团队,在产品的研发、设计、制作、加工、营销以及售后等多个方面,均有核心的专业人才的指导老师,通过一站式、一体化、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为创业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和支持。产品研发团队:具有全球化视野的专业人才,打造引领时代的新产品,永立时尚潮头;技术支持团队:从技术角度,提供专业化的培训和指导,让你熟练掌握核心技术;品牌运营团队:专业运营团队,从营销、培训、推广各方面提供支持指导;服务管理团队:对各个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有任何问题直接帮助解决!实现社会、企业、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四赢”格局,开启全面合作共赢模式,持续点燃装饰装修产业新革命。

  环保新技术与家装产业的深度结合注定会成为行业新议题,未来,环保技术也将在整个产业升级过程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将注重科技创新的力量对行业带来的改变,变废为宝助力生态环保发展。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信环境技术刘建林:新形势下的污泥处理处置解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