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配对--单身男女青年的脱单平台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8 14:09:40

最新数据表明,国内单身青年数量已经高达两亿多,如此庞大的数据实在令人唏嘘。据调查,大部分单身青年都是85后到90后,是钟爱单身吗?不,是没找到合适的对象!

一线城市的白领上班族,平时由于工作繁忙、社交圈小、工作压力太大、没有时间等原因,导致宅男宅女和单身人士大幅度增长。随着单身族群的大量涌现和互联网的发展,各种婚恋网站、社交交友APP等平台也随之兴起,互联网交友平台成了众多单身男女的首选。但是,目前的互联网交友平台还存在很多弊端,像是客户的精准性、真实性、安全性、成功率都无法得到较好的保障。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个北上广深名企名校白领恋爱交友社区-【幸福配对】,助你快速脱单。

幸福配对是一个基于微信端(公众号+网站)、服务于广州、深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高学历、高收入、高颜值单身群体的实名靠谱、高端小众婚恋交友平台。

平台创始人曾经通过互联网相亲交友碰到过各种困扰与问题,于是建立和加入了各大高校校友相亲交友社群,并创立了幸福配对婚恋交友平台,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社群、线下组织相亲活动。2019年平台开始企业化运营,运营初期得到了很多忠实用户的建议和支持,在战胜了资金困难、用户增长太慢、团队建设等问题后终于研发了基于微信公众号的线上相亲交友系统。

为什么选择幸福配对?幸福配对婚恋交友平台具有以下几方面优势:

一、诚信认证:所有用户必须通过真人实名联网认证、严格人工审核:学历认证、房车认证、个人信息等,保障会员的真实性、安全性、高端性。

二、资源优质:会员粉丝均接受过高等教育,很多具有名校(如985、211)、研究生、博士、留学等良好教育背景;会员来源优质精准:各高校校友会+知名企业联谊+公教医社群+与企事业单位举办交友活动+媒介传播等;用户均为适婚年龄的高收入群体:平均月收入万元以上(年薪四五十万以上的也不少)且很多人已有房有车,具备了一定的经济基础。

三、使用便捷:用户无须安装APP、无须打开浏览器,关注微信公众号【幸福配对】即可匹配心仪对象、在线聊天、发布图文并茂的交友信息、约会、主题讨论、一对一牵线等交友服务!

截止到2019年7月,通过幸福配对平台里成功牵手的已经有100多对情侣。平台创始人说,每成功一对,他们团队都感到发自内心的开心。

虽然现在幸福配对发展越来越好,但是该团队表示,他们会继续努力,进一步完善平台的信用制度,探索创新更高效、安全的婚恋交友模式,为高学历的单身男女朋友配对幸福。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持续为“智慧工地”建设赋能,千变科技精彩亮相2019智博会